彩繪藝術村&香柚子

2010042603:09
今天來到台中香柚子....這裡有小孩的遊戲室  大人可以好好的用餐

看到沒我可是用飛的進來的唷


來跟 偶來要捉好喔小心點喔

ㄞ優 ~ 短腳梨 快一點啦 


好麻好麻我盡快人家怕跌倒



這位小姐鞋子不是拿來穿手的

這雙鞋子是我的耶

梨子想拿回來 我就咬了梨子一口

後來我有乖乖滴  拿自己的鞋穿


阿姨你有需要為了報仇把我用成這樣嗎


背面還不夠還用正面


這是我老媽的獨門絕招啦怕了吧


香柚子的餐點不貴又不錯吃還附飲料

又是鍋南瓜牛奶鍋   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炸土雞套餐

小朋友的今日午餐是粥

後來我們就來到冠潔的外婆家因為彩繪村在冠潔家裡附近....我們就在 門口 玩起來了  有 泡泡 車喔

想要看看 到底 是 從哪 冒出泡泡的 ㄚ    梨子 和 冠潔 怕 爆炸 閃的老遠 去  



一個不會丟 球  一個不會打球  還能玩的那麼開心  真是絕配二人組 



姐姐們都不理我只好自己去玩車車


後來到了彩繪村聽說這裡八月份就要拆除摟


巷子探險去摟

巷內的彩繪村


.........來 ~ 先 休息 一下唄



ㄟㄟㄟ等一下這樣不行唷

情勢不太對快澇跑

厲害的來了  搶過頭  滑壘

接著一翻身就爬起來了     強   強   強

搶贏的人 竟然用 哭 招 我ㄌㄟ (不是我教的喔)我也是受害著

這一刻誰也不讓誰

搶起水壺了

天阿馬上又好的不得了....雖然水壺已經對調

玩過摔角後的水特別好喝

以後不要再說我們兩個感情不好

我們感情好到還互餵呢


有人已經在右下角沒他的事情澇跑了


來這裡是叫你們用眼睛欣賞人家彩繪不是用嘴吧欣賞的


唉還是乖乖的坐下來喝水比較沒事




喝玩水水回家摟


香柚子複合式餐飲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

http://www.fragrant-pomelo.shopcool.com.tw/


電話:04-2230-1591


彩繪村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