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人體彩繪_彩繪手指膏&兩歲九個月

2010091319:51



因為認識了小瑀麻....這個麻麻阿對小孩的事情都很用心很認真

所以我常跟麻麻說要他認真點不要每天看電視

我那麼愛哭都是因為麻麻懷孕都在看類戲劇

所以我常常上演這種橋段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這篇兩歲九個月

要不然我老媽又要詞窮

然而今天的主角就不是我了

就是這個摟彩繪手指膏


有這種不同的顏色...這些顏色真是漂亮


不過倒出來之後就......


在這之前小瑀麻麻還買了自動泡泡機....


一開機之後其他兩位成員都跑走了


嚇死你嚇死你


原來要趕走他們使用這種方法最快速


我麻麻說總不能都獨秀吧...所以就展開了今天的活動


阿小瑀麻麻你動作麻快一點沒看到我們三個排排站了嗎


彩繪典禮開始


我們三個都不客氣的畫了起來


冠潔麻麻說我是"畢卡索"我麻麻竟然說是"比卡丘"真是的我的"畫"只有冠潔麻懂


小瑀也是小小畢卡瑀


只有冠潔....他喜歡靜態的貴妃出浴


厚叫她來他不來....殊不知彩繪身體的fu有多神奇


就這樣兩個上演人體彩繪


看看看看....就是這個fu


呼這是什麼....冠潔麻說要給大家體驗米血加醬料的感覺


好恐怖唷


討厭的冠潔麻....下次我要用泡泡機嚇冠潔


其實我是假裝的....愛演類戲劇


還好不是只有我怕...原來小瑀也怕


冠潔也怕....真是不懂小孩的世界(聽說我也是小孩)


為了報仇只好在地上畫起結界....


小瑀也參一角一起抵抗冠潔麻


我就是心機重的人


好了認真點...不是來玩的要趕緊趕畫


別抓我啦已經努力在趕稿


這就是我們的傑作....完成瞜


冠潔麻在部落格說謝謝麻麻清理


其實不是這樣的...麻麻也是心機重的人那是看到的假象...真相是小瑀在清理

而且清的很乾淨呢,謝謝記得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