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三個月&圓形劇場紙風車恐龍展

2010040516:10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已經兩歲三個月摟

身高:85

體重:10.8 護士還不小心講說太輕了

講完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現在的他越來越搞話

都來不及記錄他講話的快速

好像也都沒長高跟長胖

吃的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不過活動倒是挺驚人的...只要有得玩都不用睡跟吃

最氣人的是他老媽我養他養那麼久

也沒見過我不見她會找我....只要他老爸假日回來平日上班

睡到一半還會爬起來問我說拔拔勒....還給我哭勒



趁著剛好兒童節來看兒童紙風車展
一來到這邊都沒車位....不過真的卻有滿天空的恐龍


人實在是多的不得了,不過也是預料中的事情就別抱怨摟


這恐龍可是大的不得了還會噴煙霧


得從恐龍的尾巴上去


恐龍的身上還放置了小恐龍


恐龍的身體裡放置了恐龍歷史


站在恐龍旁邊真的有點微小


表情超尷尬是在害怕嗎







每個遊戲都只提供拍照沒辦法使用....光拍照的人就一偷拉股


辛苦排到隊但是有人就是忙著自己玩不想看鏡頭




覺得很好笑的一張照片....在都市裡的恐龍


在天空上飛的恐龍


各式各樣的恐龍





實在適合更大的大朋友看....有點給他無聊的坐在恐龍尾巴上


這隻可不是恐龍喔




今天拍照的表情都超級怪....是想睡覺嗎












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演










逛到一半下午就來了新成員




有了新伙伴精神果真差很多


不過其它其中一個有點恍神


也就是中間梨子摟


這裡有很多裝扮遊戲挺好玩


小不點






.....還在恍神中




恍了神還打招呼




莫名奇妙就被抓了進去



合作了拍了一兩張之後


就開始驚覺不對




不好意思多po了幾張因為還挺好笑的





最後來個大合照有小孩真的挺難拍的












梨子不想戴帽只好他老媽抱他一起拍


所謂的名畫拍照也只能看看.....因為大家的心情都不好沒睡臉都很臭


要打到回府了有人就精神來


還擺了很多很可愛的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