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恐龍歷險記

2009052901:14

綠色的我們家老伴唷

我是紫色的

黑今天我找到好吃的給我老婆吃唷..希望今天他會很高興..不要再揍我了

不要吵我你沒看到我在練功嗎         老伴老伴你看這個

 這是什麼東西還硬硬的你故意耍我對吧  來...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你吃吃看

這又是什麼你找回來的東西怎麼都那麼難吃

不可能阿這可是 上等   上  的東西應該很好吃才對     果真很怪還冰冰的
你這個欠揍的傢伙竟然耍我 而且還耍我兩次                   


我下次不敢了啦....我肯德基 雞腿肉給你吃

來來來新鮮肉多滋的雞腿肉來摟

厚怎麼連雞腿肉的味道都怪怪的 (還跟你客氣勒)  你怎麼真的咬啦

真的很抱歉我們今天就先喝水吧
我肚子餓死了都是你害的還好雞腿肉塞塞牙縫
老伴我明天會再去找更好吃的


雖然我幾乎每天被揍................... 不過這個並不會影響我們感情唷

老伴你看那夕陽很漂亮吧      你忘了剛剛耍我的後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