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個月摟&酒國文化亞曼尼MOTEL

2010091815:44


一開始就先來個清涼的吧


我現在快三個月瞜

來紀錄一下兩個月的健康檢查紀錄

體重:5.7

身長:61

頭圍:40.5

麻麻因為太懶又沒紀錄所以拖到三個月才在記錄兩個月的成長紀錄

麻麻說我還比姊姊輕呢

什麼時候麻麻也開始注重體重

麻麻是這樣說的

他說呢女生注重長相男生注重身材啦

麻麻怕我跟姊姊一樣像阿飄飄來飄去

所以都很努力在餵食(當動物在餵食)

奶量現在150 c.c晚上喝200 c.c.左右

就從大約10點11點睡到隔天的六點左右

到目前為止還是吃飽睡睡飽吃

還是會再七八點那時候一次把一天的份都哭完

現在已經會翻半身了.....沒想到快滿三個月的前幾天竟然翻全身

麻麻說以前生姊姊的時候沒在用部落格,所以都忘了姊姊當時的狀況

所以這次要好好的來記錄我的成長


不好意思麻麻又忘了打馬賽克


平常沒事的時候會練練拳


有時候姊姊也會陪我練




也喜歡跟姊姊玩自拍




麻麻說我很乖,之前要睡的時候哭個幾聲抱起來拍拍就睡了.....現在都自己"ㄧㄚ"自己睡著


說這樣害我有點得意起來


我很幸運有很多愛我的姐姐


但是這位姐姐都會刻意避開我


為什麼會這樣勒.....是因為他不愛酒國文化






                                                                                     來來來喝完這杯再說吧


                                                                                                             你也喝一口


                                                                                                                           阿把嘴嘴張開


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種fu,有這麼多姐姐餵我


害我笑的闔不容嘴


這位冠捷姊姊最好,餵我餵不夠還餵了我姐姐


你看這樣享齊人之福真好


真是享受阿


把我灌醉你有那麼高興嗎


但是姊姊說長大了可不能這樣


不能老是沉溺酒國文化


因為酒喝多了一定會失態....冠捷姊姊請不要在這裡大便


裔臻姊姊請不要一直唱"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無要同情我"


只有小瑀姐姐是正常的....而且常常隔山觀虎鬥...


所以我決定戒酒,請不要在餵食了


為了慶祝我戒酒成功....所以到了亞曼尼戲水


這裡很大很好玩是樓中樓....費用也很便宜才900




戒酒成功真不錯小瑀麻麻還送了小兔枕頭獎勵我




麻麻非常的俗...打開了之後還打電話給小瑀麻麻問他說怎麼不會膨脹

小姐....這個是要自己用枕頭的好嗎

人家已經送了枕頭套你還想人家送你枕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