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回饋~燙染剪全部免費

2010102000:50

人家是滿週歲理髮....麻麻竟然拖到三個月

還好今天要阿姨要來幫我理光頭     相信大家看到了吧 

阿姨說我沒有什麼頭髮   所以理一下會比較好留長

這邊髮量也不多

這邊也是

阿姨我知道空空空.....你還特地幫我注記真是辛苦了

阿姨很專業連剪髮的圍巾都帶來了


這樣超像布袋戲的手偶


挖心ㄎㄧㄚ  ..... 杯妹.....照三觀


挖該哇素衣.....回中原


奇怪這個應該叫做歌仔戲吧....不好意思搞混了

廢話別多說動刀吧

看我ㄧ臉茫然.....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怎麼開始覺得怪

幹麻把人家理光光啦....我本是女兒身為何要變男兒身

什麼啦我麻麻說.....別囉唆要不然阿姨會給我過肩摔

兩位姊姊別再看了快來救我   

杰睿說:小瑀麻  這裡就你最有正義感   救我啦  

結果每個都是俗仔....都不敢救我

經過了一番苦戰....終究還是邪惡勝利,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很滿意我的頭髮

光光的還挺涼的

還是謝謝Redㄚ姨啦   

阿姨說能為我服務是他的榮幸


************************************************************************************

今天的第二位客人     要做的項目是染   這是染髮前的樣子

先染髮尾   然後在染髮根  請注意   染髮時冷氣太冷會不好過色

這是染髮後  整個人變的有精神   膚色也變白了


*****************************************************************************

Red麻麻今天的最後一個預約的客人  項目是離子燙   (整型前請不要笑的這麼開心)

果真是捲的可以


他以為他自己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冠潔麻說請別想太多

連背影都欠缺考慮

等等等.........................................

大成功

所以麻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這都要感謝冠潔阿姨拯救了我麻麻

因為麻麻有在餵母乳   所以燙髮藥水有避開髮根喔

麻麻說很早前就想幫冠潔剪頭髮

沒想到報仇的時間這麼快就來到

 小不點阿姨對不起啦.....以後我會在妳面前故意打輸小不點,請你手下留情

 哀.....來不及了已經下刀了

小不點麻麻說還好他已經不是以前心機重的人了....謝謝小不點阿姨

麻麻為了補償阿姨的辛勞所以也幫冠潔順便洗澡

其實冠潔很乖.....都乖乖給麻麻洗

雖然今天阿姨很累....不過他幫大家大整型大家都很高興呢


阿姨說:

剛好我有這項專長   年終大回饋

要不是我的手會過敏  不然我應該是很紅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