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八億-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2010101300:56


拾階而上  踏進長廊裡  古老絢麗的空間
飛縱交錯的光影  飄入低喃的微風
灑著落日餘暉的salon
香醇咖啡  濃郁大吉嶺  魅惑的wisky
The Old England  一種悠遠  一種熟悉
縱  世代交錯
她  千古不變
在這裡  迎接您的家族翩然下塌  精神綿延  傳承不移
在這裡  進來的客人都是 羅家的客人
你跟我都會告訴家裡的孩子  這裡的曾經
某日  在角落一隅
我們深陷絲絨沙發  想起過往
雖吉光片羽  卻低迴難忘
這個位置  我要告訴我的孩子的孩子
我坐過......


遠遠的就看到這間老英格蘭莊園


這裡是往清境路上的一家民宿.....聽說是超夢幻頂級的民宿,當然價錢也是貴33

住宿Info check in-15:30 check out-11:30 房價:2人房11000~15000元,五12000~

16500元,六假13000~18000元;4人房26000元,五28000元,六假30000元 早餐:

西式早餐、西式晚餐


當然摟......我們也不可能住這種貴33的頂級民宿,除非哪天中了頭彩....

不多說了先來介紹這裡吧........在往親境路上,一轉彎進入這歐式英格蘭風的建築真是漂亮的嚇人.....








如果撇開周邊的不應該存在的事物真的有點像來到國外的感覺


入門口會有一個接待人員,態度非常的親切


這裡雖然有很多的花花草草....不過絕對沒有黑蚊


別話那麼多了,快點進來吧


一進來旁邊一間一間的本來以為是民宿結果竟然是廁所


來這裡相機就咖咖咖照不停....


因為這裡每個地方都很美






這裡的環境也是充滿的綠意


用餐區真的是超豪華的


還有設置buffet....


維吉諾餐廳提供早中晚餐還有下午茶


他的整個擺設跟餐廳擺設都很用心










來到這裡一定要有氣質一點,認識我的都知道照片根本人的感覺差很多


ㄅㄟ這樣麻,所以網路上不要亂交男女朋友以免見面跟本人差距太大


才剛講完又在用手挖跳跳糖....還黏到臉上去


真的實在是好噁心整個手都黏黏的


從我們的座位看出去也很漂亮,我們到底來這幹麻呢??


麻麻說那麼貴我們當然住不起,所以只好來體驗一下貴婦下午茶


一份下午茶價格大約450左右,雖然有點小貴但是聽麻麻說非常好吃


麻麻他們喝他們的下午茶,我喝我的ㄋㄟㄋㄟ


麻麻說我一定要這麼粗魯嗎?這就是我個人的風格啦


躺在這裡真的是貴族般的享受


這是什麼地方呢猜猜看.....原來是結帳區,也做的相當特別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一直呆在室內


要來戶外享受一下新鮮的空氣以及美美的風景


這些都是室外的休閒區






麻麻說這是許願池


每次都要我許願....不過沒一次願望有實現....










這裡還不算太小走走累了哪裡都可以坐


腳痠了還可以做抬腿動作




為什麼要來這裡阿....這裡對我來講好無聊


這裡是民宿區,沒住宿的人不能進入怕會影響客人住宿的品質




不過麻麻拔拔還是偷偷進去....聽說是為了要拍照


不過千萬不要這樣因為被人家發現很不好意思


這裡是庭園露天吧




親境的空氣真的很好,也相當的涼爽




在這裡往下看整個南投親境的美景盡收眼底






終於有我可以玩的東西摟


把躺椅當作溜滑梯






真是好忙....這邊玩不夠又跑到另外一邊玩




還有搖椅當作盪鞦韆


這樣也好以免我來這裡都沒遊樂設施


但是拔拔麻麻說要玩也要拍照.....好討厭


只好配合一下,要不然拔拔麻麻說溜滑梯跟盪鞦韆都不准玩




這裡真的很棒....介紹各位來這裡呼吸新鮮的空氣





親境-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莊園‧民宿證號294‧清境農場‧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3號
清境英國下午茶館民宿‧民宿證號295‧清境農場‧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