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眉天馬牧場_跟動物零距離接觸

2010091820:30



目前是台灣少有的動物農場主題園區

精心飼養多樣難能可見的動物與人做最親近互動與認識

是親子同樂好去處,大大小小的動物體驗

無論是坐、乘、餵食或觀賞

樣樣都是難得體驗,經由主人家的帶領,將更加

瞭解動物的特色,與動物間的互動、增進親子的情感,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樂

遊玩之餘,更讓小朋友從中認識動物,是一處到后里遊玩不可錯過的地方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 900 ~ 晚上 600 ( 週三休園 )

◎ 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 100公分以下:不收費。(幼教團體另計) ◎ 憑清潔入場券可免費入園參觀「動物表演」。 為免引起園區動物騷動,入園請勿攜帶寵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另類體驗(需另酌收工本費):


 * 袋鼠闖關趣味競賽


 * 坐飛ㄐㄧ(鴕鳥)體驗


 * 豪豬刺當筆書寫比賽


 * 騎馬坐馬車


 * 牛糞煤炭球製作體驗

 * 鴕鳥蛋保齡球趣味競賽

 

入門口先來一張


阿姨會給餵鸚鵡的瓜子...還有入門票可以搭乘鴕鳥騎馬跟挖土機



本來還有點害怕之後超愛餵


幹麻ㄑㄧ我....小心我把你煮來吃


這隻比較可愛麻麻還餵他吃瓜子


這裡的鸚鵡有好幾隻...後面還有一隻公雞作伴


麻麻說蛇摸起來的感覺很奇怪冰冰涼涼的...我麻麻很壞還想放我身上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可愛的袋鼠




好可愛的小白兔...


我也超愛小白兔唷


這隻是什麼....是鱷魚耶


還好是標本要不然照我這樣坐在頭上肯定被咬


牛牛你可以讓我坐一下嗎


麻麻牛牛不給坐ㄋㄟ


ㄟ別這樣讓我坐一下麻


因為還是不給坐所以就來做鴕鳥了....麻麻有坐牛唷聽麻麻說坐起來刺刺的很奇怪




第一次坐臉還是有菜菜色


麻麻因為懷孕所以不能坐....所以只好由拔拔帶我坐摟


呼這種感覺真好呢




平常很喜歡挖土機


一坐上去就變了個樣.....應該是摳摳摳的聲響害怕吧


這個還是有點危險性之前在新聞還報導出過事情




還可以零距離餵食河馬


河馬的嘴可真大


好可怕不知道會不會吃掉我


我叫猴子下來吃東西它都不下來


唷下來了


這是冠豪豬很像刺蝟吧


這是鵝....這不能太靠近


因為我ㄧ靠近


她們就追著我跑啦


知道怕就好


金剛鸚鵡


園區風景




很多動物都是野放的唷










這應該是用餐區


旁邊還有小小的遊戲空間




可以坐餵,還可以隨著象龜 的龜速慢慢移動




餵食梅花鹿


梅花鹿還對我笑


園區雖然不大

不過可以跟很多動物接觸

還挺不錯玩的唷


                                     月眉天馬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