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竹.苗栗.南投薰衣草森林一日遊...懷舊內灣老街

2009060702:53


薰衣草森林在內灣附近 入票費用好像也是100唷薰衣草森林一共有三間唷 一間在台中.另一間在苗栗拔拔麻麻今天帶我到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不過後來有麻麻告訴我ㄧ共有五間啦....南投也有限再還有一間是個謎)


最後一家揭曉摟
  是在嘉義的奮起湖那裡唷一共五家


hi各位好因為照片太多張所以只好把我縮小    這是我超愛的包包

捨不得吃所以都用捏的而且只用兩指捏唷   快點好了沒我要開始介紹摟
(不曉得要捏到什麼時候)

這裡有許願的地方好多人的願望都掛在樹上  呵呵我也來許個願吧     

希望麻麻不要在常常打我摟     麻麻說他許的願望是希望我每天都乖乖的長大

剛剛許的願望趕快實現因為我開始要調皮摟


白天的薰衣草全景很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人很多




  很多人悠閒的躺在躺倚上欣賞風景

雖然是薰衣草森林不過來的時機不大對所以沒有整片的薰衣草


薰衣草森林夜晚的景象很美


這是剛要入夜開燈的景象


 還有小小的步道區因為麻麻帶著我就沒下去摟


這裡是香草鋪子裡面賣許多的手工肥皂唷....真是人山人海呢


晚上拔拔麻麻帶我來內灣老街走走....我們到內灣戲院裡面看戲唷

裡面的東西都很懷舊還有在賣拔拔麻麻小時後的七星汽水


正在上演的是魯冰花....哀果真是拔拔麻麻年代的東西

竟然沒有我愛的momo蟲啦

結束了累累的一天....我要回家睡覺了

這是我給拔拔麻麻的伴手禮


送你元本山祝你們壽比南山 (
奇怪了這不是薰衣草的餅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