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造成轟動-台中

2009020600:46

 

今天團團圓圓要出巡.....好多淑淑阿姨都來拍照還有很多小朋友來看我們

 

今天的主角是我圓圓喔我來介紹我們的新家

這是新家的設施(團團被球ㄎㄟ到)

這是我們洗澡的地方團團阿把我腳腳洗一洗

  ,我馬上幫你處理                                       團團是我的專屬秘書

                       來來來洗腳腳瞜

                  嘿咻嘿咻洗乾淨

  

                                                        再來把我頭頭洗乾淨

                                      圓圓ㄚ你的頭是不是好久沒洗了          

 

沒看過貓熊也會溜滑梯的吧

 

ㄏㄟ來個水上芭蕾

ㄏㄨ好累喔

這個蘿蔔也太大了不適合我

圓圓也來拔羅蔔

天阿羅蔔竟然會旋轉

                     圓圓飛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