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蜜糖土司Dazzling Café&萬聖節1y2m3m

2011110902:11

今 年初才開幕的Dazzling Café,以名媛開的店和店裡賣的超特別甜點:honey toast蜜糖吐司,迅速竄紅,成為東區裡超難訂位的人氣名店,現場候位都要等上2~3小時以上,雖然有開放部分位置可以預約,但是每到每個月的16號, 要打電話進去預訂下個月的位置,6月份的時候,在同樣是東區的週邊,已經開了第二間店,目前台中新光三越也開幕瞜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還好有金主早上11點就去候位,等到下午三四點才有位子


每樣東西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來這裡還有酒店般的服務

也就是幫你切好送上給你




這就是金主啦!!託他的福今天才能吃到好吃的蜜糖吐司

看我們多夠義氣還幫忙吹

當然不能白吃白喝要獻上深情的吻

再來又要來個有高難度的大合拍


希望明年金主生日還可以跟金主一起吃到蜜糖吐司


這幾張都是專業的攝影師拍的

麻咪每年都請她拍,因為她拍的很好麻咪很愛

雖然是這樣不過也不要整我

再來介紹的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摟.....去年我還是草莓弟弟,今年已經是"阿尼桑"

介紹這個大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小不點姊姊

真是養老鼠咬布袋..幹麻跟我搶糖果,又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吃只能乾看

對麻又不是沒給你,幹麻這樣咬牙切齒的

呼真是大豐收...再新光三越撒野真不是蓋的

其實吃的東西姊姊是很少跟我搶...因為我們一個愛吃ㄧ個愛玩

姐姐一路上要糖果都沒吃可真是累壞了

真是餓到虛脫耶

今天破例麻咪說給我嚐一點糖果的滋味


結果只讓我吃兩口就拿掉了

一路上姊姊只跟梨子玩

連在電梯內也一樣

完全不顧我弟弟的想法

姊姊們以後你們還要嫁人...請秀氣點

雖然是這樣講不過人生麻開心快樂就好對吧

再來就是要介紹我這個月的成長摟


一歲兩個月:  身高77  體重10  頭圍47.5

會講的話:拔拔.麻麻.姊姊.阿姨.阿嬤.阿祖.阿婆.叔叔.花.音樂(不過臭零呆).尿尿.臭臭.抱抱

流利的上下推車.看到狗會說旺旺.說老虎的時候會"挖阿"學老虎叫

每天早上大便完會說"臭臭"請麻咪要起來換尿布

每天的晚上都一定要催促麻咪洗澡,要不然麻咪都顧看電視

已經會用吸管喝水


還得意的很


我是只要吃的都沒問題




邊吃還邊扮猴子




阿姨還幫我拍了大頭狗照片眼睛真的大好多....所以照片會騙人


然而姊姊吃飯就一定要催促


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想睡摟就介紹到這裡




最後獻上一首晚安歌


還有活動紀錄  家族旅遊  尾牙拍攝等伴遊   沒有啦  是攝影服務啦

如有需要請打:0963-099892


攝影師很帥喔    重點是這個

沒有啦~~他的作品都拍的很自然又好看    謝謝你喔

 

Max婚禮紀錄平面攝影 兒童寫真 情侶回憶  個人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