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為小孩設計的吹風機

2011082302:43



已經一歲一個月

麻咪說男生真的比較皮

而且很耐打..................

用奶粉灑了滿地被狂揍之後

第二天還是繼續灑

第三天仍然還再灑

都不知道停止



我想說我家兒子跟女兒很久沒泡澡了

興起讓他泡,結果天ㄚ呼天搶 地的給我不下去

想想他也太誇張了,所以被我狂揍

第二天故意還 是讓他下去,結果哭的沒那麼嚴重了....但是只敢站著,

第三天 呢我先讓她坐著,放了水之後他竟然開始玩><"

早知道這樣.. ...幹麻兩天前不乖乖坐著就好

結果今天竟然泡不過癮不起來... ......給我耍態

又被揍了^O^,你難道不知道你姊姊被揍 大的嗎


這個是我這個月長出的牙齒唷





會說 拔拔 麻麻 姊姊 哥哥  拜拜 阿嬤

但是這幾天看到拔拔竟然叫麻麻....拔拔還說麻麻是不是故意的

這個月會自己開關燈.....自己梳頭髮


會自己開水平喝水

神奇賽車手還會打擋
小孩專用吹風機
吃飯吃到睡著還發脾氣

玩唱機被姊姊打(姊姊你是大舌頭嗎)
這段是麻咪叫姊姊演的因為覺得好笑所以麻咪叫姊姊在演一次

麻咪實在越來越厲害了

用影片代替文字

草草結束我的一歲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