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茂城堡樂園

2011082000:16



桃園的這個地方真是小孩的天地.....大人的避雨聖地

因為只要假日下大雨沒地方可以去

就北上跑來這裡

其實台中也有很多類似這種地方

不過為什麼跑來這呢

因為這裡大型的遊樂設施比較多

還有類似愛樂園設施

總而言之就是好玩.....

每次來這裡

我都要先打幾局保齡球



連看分數的時間都沒有....還一直叫我說要拍照,只好邊看邊拍了


看看害我不專心洗溝


我一個人就玩了好幾局




又洗溝了


再來就一定是跑上樓上玩遊樂設施了




這個我也都會跟拔拔麻麻玩唷


這就是所謂的大型遊樂設施....很像六福村馬拉灣才有的


大型旋轉木馬


大型的侏儸紀公園....帶你遊恐龍世界


還有我最愛的旋轉飛車...麻咪說速度還挺快的....不過我覺得很好玩,玩了好幾次呢


這裡也有比較屬於大童在玩的遊樂設施




如果玩累的肚子餓....龐德羅莎還挺不錯吃的


夜晚的台茂是不是真的很像城堡?





官方網站: 桃園台茂購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