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觀光工廠創意DIY之旅

2011080300:42


這是義美的生態園區.....感覺其實挺愜意的


怎麼每次都會拍廁所


這裡有非常多的設備展示


這裡有很多很復古的東西










來這裡當然先做有時間限制的diy


這裡的小姐會先幫忙準備材料


只要不是吃飯....什麼都很有興趣


做的可是相當認真


不過怎麼越做越覺得噁心


可能是當作黏土再玩吧


這是狗骨頭嗎???怎麼很像狗大便

也好反正他也不愛吃


做好了耶....現在突然看到照片覺得這真的是我女兒做的嗎,所以我女兒才說要我要勤著發文章
這誰做的我都搞不清楚


做好了就是烘烤摟,再等的時間就要介紹這裡環境跟拍照




這裡還挺多伴手禮








還有很多器具的介紹


我活了三十幾年了還沒見過這個呢












終於烘烤好了唷....一個一個收起來




記得要分給弟弟黑


國內最大的麵包生產工廠




還有設置籃球場


這個是給員工休閒用的嗎


這裡是接待中心&禮品館,不過我怎麼看不出來哪裡賣禮品


光一個遊戲就可以玩很久


第一次是我陪她滑下去的.....


人年紀大真的有差.....稍微一點速度就覺得恐怖




看人玩遊戲也是會肚子餓的


所以就地在這用餐


這裡價格不會很貴算是還不錯吃










實在不應該晚上po文章....看得肚子好餓


還有飯後甜點


看這不愛吃東西的竟然吃成這樣....表示東西應該不算難吃






吃完了竟然還想玩.....就只好讓他再玩一下



不過後來被裡面的小姐制止...........為娘的我竟然以為那個是特別設置讓小孩玩的

原來那個是無障礙空間,不過小姐.................我們已經從早玩到晚了

你現在才來,會不會有點太晚不過還是要說聲抱歉黑,真的是沒注意到






義美食品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