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律動&勁歌熱舞After School &進警局(3y6 & 7m)

2011080923:26


我跟麻咪念了好久想上學,不過麻咪說因為怕上學會傳染感冒給弟弟

所以可能中班才要去讀

麻咪說放我在身邊太浪費了所以讓我去學學律動課

這就是我上律動課的狀況


都沒辦法像其他小朋友好好坐著


連休息也是


麻咪要做到我這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空閒還可以拍照






連這樣也能跟鏡子做表情


麻咪說為什麼拔拔會答應來這裡上課


因為律動老師很漂亮


每個動作都搶著要做


終於有一張是好好的坐著了


我真的超愛律動課,回來馬上自己洗衣服呢

這個月我經典的話語變的很多

常常問麻咪為什麼

我也常常會打電話跟拔拔說

拔拔我好想妳唷

拔拔什麼時候回來

今天早上我看到你好高興唷

但是怎麼又跑去上班




還有我也常問麻咪為什麼弟弟的屁股有一個洞

麻咪都不回答我

因為麻咪沒告訴我有小雞雞

所以我都以為是屁股



有一天我上廁所出來的時後麻咪問我說

你幹麻在那邊跳跳跳

我說:因為我尿尿阿

為什麼尿尿要這樣跳跳跳???

因為拔拔也有這樣阿



然而這個月最嚴重的事情就是麻麻把我跟哥哥帶去警察局

為什麼勒

因為我跟哥哥兩個說了謊

我在車上有承認了

本來麻咪說只是想嚇嚇我們的

但是哥哥還是不承認也不怕

麻咪說竟然這樣就一定要言出必行

我跟哥哥兩就進了警局

在那邊還跟警察北北說下次不在說謊了


然而吃飯一直維持在30分鍾,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罰站一次


麻咪說不要每次寫部落格就講些不愉快的事情,還是來段輕鬆的熱舞結束今天的日誌吧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不過盡力摟

謝謝各位的觀賞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