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七個月&皇家月子中心

2010081111:41



我兩歲七個月摟....在這兩歲七個月發生了重大的事情


那就是冒出了一個新人

那就是我弟弟啦

為了這個弟弟麻麻去了月子中心一個月

所以外婆很辛苦的帶了我一個月

在這一個月中

麻麻說我"搞話"了很多

麻麻說應該是阿嬤很"搞話"


在這期間因為中了腸病毒

所以心情很不好....

常說阿嬤不乖去那邊罰站

這是從麻麻那裡學來的,不過麻麻說他很久沒說這句話了

怎麼我還記得

什麼小孩子麻就是記憶力好

這段期間也學了很多歌

像是造飛機....火車快飛

不多說了再說下去麻麻又說我搞話了

請看VCR


對了對了還有我已經戒尿布摟.....麻麻說沒想到那麼簡單

現在晚上都會起床說要尿尿唷


麻麻說我有"臭林呆"所以翻譯一下我唱什麼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巧虎做做看...做做看做做看ㄨ.......跟著巧虎一起做



巧虎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兩顆大眼睛小星星小星星眨阿眨不停
唱到一半竟然看到頭上有星星...真是不專心



最後就是nobady....麻麻說阿嬤可能每天給我看巧虎中了巧虎毒




再來就是要介紹這位啦...這個就是我弟弟.....

大家都說跟我小時候很像

出生體重:3150   身高:51


麻麻說弟弟比較乖睡飽就吃...吃飽就睡,那是麻麻第一胎不懂讓我餓肚子我才會整天哭




這是麻麻住的月子中心...裡面有好多的弟弟跟妹妹


我很愛我弟弟喔...麻麻坐月子期間阿嬤都帶我搭公車來看弟弟


這是皇家月子中心的大廳...以前是飯店現在改裝了變成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的閱讀空間


販賣部


這是電梯入口麻麻住在10樓喔,麻麻說這邊房間大又不貴,一天3200左右


上樓摟...這是麻麻的房間,麻麻拍照技術不大好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整體的感覺很不錯....


每天有提供換洗的衣物,打掃


浴室有點舊但是還過得去


入門口還有一個玄關


麻麻說忘了拍夜景....落地窗看出去的夜景很美




來這裡就是要擠ㄋㄟㄋㄟ


弟弟的 ㄋㄟㄋㄟ我也有貢獻唷....弟弟以後可不能跟我搶玩具


學的有模有樣吧


餐點還算不錯,這裡的服務相當的好大家都超客氣,本來是配合好婆婆跟馨月兩家後來又改成中央廚房

四季蔬


松仁蓮子飯


溢乳花生燉豬手.....顧名思義就是要讓你發奶的


這是甜湯不過忘了名稱摟


還有不定時舉辦媽媽教室....


韻律教室...可提供產後運動


診療室...這裡每個禮拜有一天的中醫師診療




無聊也可以到這裡喝個茶在這裡聊天


美療室...這裡有提供麻麻洗頭




麻麻訂房的時候還送了美白療程一次


當然逛了月子中心跟介紹新成員以外...我也不可能整天待在月子中心

所以到了附近的中友百貨的愛樂園

沒想到這次有米妮來呢


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米妮....不過看到這麼大的娃娃我就超愛




你看看這米妮的腳真的是超大的...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愛樂園就不加以介紹摟....因為實在來過太多次




皇家月子中心

在台中市五權路37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