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洋世界屏東海生館

2010072617:48

麻麻說很不容易可以到屏東海生館

他可是想了很久呢

因為屏東實在太遠要等拔拔有放假

才能帶我來

雖然來這裡我似懂非懂....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可以玩水

這可是我的最愛


還有海生館的入門口處有販賣許多的周邊商品








海生館的一樓也做的很有特色還有假山水










這是海生館裡面的商店藍色曼波...裡面有親子的T桖還有很多玩具


這裡實在熱的不得了...一眼望去沒幾個人


麻麻說他真的年紀大了腦子都是空白的....也記不起這是什麼...每次問麻咪
麻咪都還要翻一下書真是糟糕






竟然還有叔叔在海生館裡餵魚


整個海生館真的漂亮的不得了


看的我實在是傻眼




許許多多的海底生物沒有一個麻咪是知道的...麻咪說他只知道"魚"




聽說晚上還有人會在這裡睡覺...但是我只能坐在這裡看因為我們住別的地方








這裡真像電影裡面失落的沉船一樣






麻麻說這是花園鰻...其實麻麻不是厲害...是因為拔拔有把名稱拍下來


麻麻後來想起來了這個應該叫做大白鯨吧....跟大白鯨拍個照


感覺我很像在海底對吧




每個地方都讓我看的目不轉睛...不過我只愛看魚




珊瑚區












逛完了整個的海生館當然就是要到外面玩水


這真的才是我的最愛


還遇到一個應該是妹妹吧完全不怕水...還用水潑我呢




當然我不是在地人的對手


他還澇人也就是他哥哥




他可能不知道我哭功很厲害....


竟敢敢欺負我...我可是有梨子做後盾


我可是戲班出生的


兩秒鐘落淚











這裡要大約下午四五點來玩水要不然真的熱的不得了











後來又遇到年紀更大的姐姐


他們還跟我一起玩水呢


果真年紀比較長有差....對我比較好呢


姐姐為什麼哥哥的臉一直在水裡




玩水的地方有兩區....
















阿嬤你也太擔心了...我一向都是自己走




來到這裡一定不要忘了要來看企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