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五個月的初體驗..momo歡樂谷的異想世界

2009061801:52


一歲五個月摟.....有沒有變比較乖呢答案是沒有唷


這個月有初體驗唷因為麻麻除了教我站著洗澡之外


還直接幫我洗頭水水沖的我滿臉都是


我想它應該是故意抱復我的吧


不過我可沒在害怕唷......害麻麻失算摟


還有我還學了Momo歡樂谷的歌唷


就是為了去看momo蟲


這就是我唱的momo歡樂谷,麻麻說他都不懂我在唱什麼呢

moMo歡樂谷的異想世界在sogo百貨簽唱會這個是整個簽唱會的會唱唷




本來要拉著我愛的momo蟲逛街去


結果竟然發生了一個插曲...也就是突然衝進來一個姊姊打了我兩次頭(我有算唷)然後打了我之後還親了我一下之後竟然拉我的頭髮狂扯


這時竟然沒看見姐姐的拔拔麻麻出來阻止呢....


結果是姐姐的阿嬤出現,還罵了姐姐說"快點放開怎麼可以這樣"(台語)


結果姐姐根本不理會阿嬤(就像我不理麻麻一樣)繼續的拉著我的頭髮


更經典的是阿嬤使出殺手剪摟


竟然咬姐姐的手叫姐姐放開原來不是只有小孩會咬人


阿嬤果真薑是老的辣....咬下去姐姐立刻放手


後來我驚嚇到....恍神了幾分鐘才開始哭



哭的有一個什麼一樣被麻麻打都沒哭那麼久




哭的超傷心的...比被麻麻打還傷心




後來看到賣力的歡樂谷的成員超高興的已經忘了剛剛被打




奶油哥哥



蘋果姊姊






一歲五個月會多講什麼呢?


嗚....哇(巧虎看太多)

唱歌(momo中毒太深)

小鳥

亮亮

恩阿    拜拜


q

學狗叫旺旺

ㄅㄨ ㄅㄨ

亮亮

冰冰

還有麻麻期待的雙眼皮略略的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