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觀音山瀑布

2009061500:59


這是南投埔里的觀音瀑布

往左邊是觀音橋我很喜歡這個橋唷走上去之後還在上面小跳一下
那種晃晃晃的感覺真不賴



麻麻說他年輕的時候也來過這裡後來就找不到這個地方下面的溪水真的少很多




戴上我的帽子因為太陽太大摟...麻麻說防曬要從年輕做起


這是麻麻前一天幫我買的手鍊結果爬山之後手練就掉了
在橋的這邊有炒山豬肉還挺不錯的唷



這裡是往觀音瀑布的入口因為颱風重創的關係還沒整修所以進去的地方有點難走



這是山豬肉北北告訴我們的走進去大約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小瀑布摟



小瀑布全景



小瀑布還挺美的...如果只看小瀑布就枉費這次來摟


所以麻麻就開始抱著我走山路摟



沿途都有封鎖線怕大家不注意掉下去


在大瀑布的中間還有小小的瀑布在告訴我們大瀑布在後面好累


大瀑布終於到了跟麻麻合拍一張
麻麻說以前大瀑布不是這樣的唷
水量真的少很多


大瀑布全景



沿途上還不算難走最後就這一段比較陡而已


從入口到大瀑布大約15分鐘
麻麻說要等我長大一點以後自己走來比較方便唷
去完觀音瀑布當然要去吃埔里有名的古早味摟
去吃了好幾次都忘記拍照他在埔里酒廠的旁邊
麻麻說下次再去的話一定記得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