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綠世界-廣大草原篇

2009071403:04



整片的草原非常的美唷

真是的要玩這麼大嗎       我們來玩足球 這樣好了輸的人吃草


那足球比賽就這樣開始摟




妹妹怎麼不見了



深深的一鞠躬我輸了               知道就好跟我來吧



還蹲在那那麻還不趕快過來


別說我對你不好不要罰你吃草好了先幫我槌搥背

                那這樣你是不是就會放過我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放過你 走開別這樣拉我


那我跳肚皮舞給你看好了            姐姐你也太開放了吧

肚皮舞是要這樣若隱若現才好看



看在妳那麼有誠意...........好吧那姐姐你就扮個猴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