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七個月

2009072216:27
真是討厭的一歲七個月摟 前幾天開始小不點都不吃稀飯 所以為娘我只好煮菜給她吃 結果他還是不吃啦 後來有麻麻建議我說不吃也就算了 可以多給她吃點點心......想想也對小時候常常被我老媽也就是小不點的阿嬤 逼吃飯逼到想吐,這種經驗真是到大都忘不了 所以阿我決定忍痛讓小不點當紙片人 反正我也當了三十年了,也沒有多大的影響 最大的影響應該是說颱風來的時候比較恐怖 差點成了風箏 放風吹

怕小不點又怪我這個做老媽沒幫她寫日誌這次有多寫點瞜
大家都知道YOYO吧 小不點最近愛上YOYO摟但是只有YOYO的PART歌的愛的踏踏那小段





撥完之後他就會說一次...有時候搞不清楚說一個
而且只跳這裡之後的都不跳




現再問她幾歲摟會回答:一歲

會指著書上的一些東西叫出他的名稱
這個就是人像素像素描唷


鉛筆素描


蠟筆素描



再來就是牙齒摟

也是沒什麼變啦....哪有可能短短一個月又長對吧
沒在繼續瘦下去就很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