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八個月-消失的雙眼皮

2009080800:37

今天白天的時候我不睡覺又被麻麻打....

不過現在我都很"蠻皮"不怕,所以麻麻很生氣

叫我到旁邊去罰站結果他自己就偷睡覺讓我一個人在哭

後來麻麻看我哭到累了就跟我說 要睡覺趕快過來躺....起來之後就有美美的雙眼皮摟



因為白天時在哭的太累了所以整瓶水拿來,麻麻說我好像在灌"都搞"


其實有沒有雙眼皮我不介意不過最高興的應該是麻麻
他唸了應該整整有一年八個月


麻麻說這應該是歷史性的一刻所以連我要睡前都要幫我多拍幾張


奇怪了雙眼皮真的有比較好看嗎?麻麻在擔心什麼錢多存一點讓我割就好了


結果隔一天起來雙眼皮要不要出現就要看我心情了.....畢竟魚不是天天都有得吃

後來我還做了一件事情唷就是跟"拔拔島"說麻麻處罰我叫我罰站

因為拔拔比較疼我他會心疼




這是Q版牙齒圖

麻麻在我一歲之前都沒詳細紀錄....所以都沒辦法幫我填日期
現在一歲快八個月摟牙齒沒什麼新進展

最近的我不大愛吃飯
已經很久...麻麻說不吃就不勉強啦因為麻麻小時候
常被阿嬤逼吃飯有難過的經驗,所以不想把這種難過在加注在我身上
還好這次颱風來沒吹走我
不過現在會乖乖睡覺摟
因為怕被罰站
被麻麻抓到我的弱點
只要聽到麻麻說不睡覺去罰站
就會趕快趴下睡

後來麻麻說我很好笑
有一天早上竟然抱著miffy小兔子去床邊
麻麻想說我在幹麻
他不懂啦我在叫miffy小兔兔去"罰站"因為他都沒有乖乖睡覺


現在更皮摟...前幾天叫他罰站還批批錯
現在跟他說不睡覺去罰站然後還跟我講"好"
自己就跑去罰站摟然後因為有開小燈所以他罰站之餘還在跟影子遊戲
真是儒子不可教也
更誇張的是小不點常常在睡覺之前把認識的淑淑阿姨阿嬤的名稱說一次

小不點會說阿嬤我就會說:在睡覺.....淑淑我就會說:在睡覺...你也趕快睡
現在他自己都會講全套:自己講淑淑在睡覺....拔拔在睡覺...阿嬤在睡覺
都被你講光了我要講什麼阿




這個分隔線是妮子麻麻送給小不點的唷超酷吧....
麻麻辛苦製作真是謝謝摟,所以要趕快給他來使用一下





那為什麼po這隻兔子呢...
小不點除了愛熊之外就是波妞跟兔子啦.....
發現這隻兔子有什麼不同嗎?

因為小不點起床後都會到樓下遊戲一下
他的鞋子都是放在要出門的門口

他也很愛玩穿鞋子遊戲
今天我家拔拔在客廳看電視就問我說這鞋子是你穿的阿?

我說什麼鞋子?結果我看了之後真的超好笑
小不點幫兔兔穿上鞋子那奇怪摟怎麼只穿一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