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八個月對話流利&無俚頭

2010081923:41


某天早上因為現在都會幫我洗弟弟奶瓶

雖然是說玩水的成分比較多

我就跟他說不要浪費水唷

現在很多人都沒飯可以吃沒水可以喝

然後竟然回答我說為什麼沒飯吃


我就說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飯吃很可憐

答:可以去工作阿

我就說不是每個人都找的到工作像麻咪就沒工作

答:拔拔有給你錢吃飯



最近因為要照顧兩個所以常常會沒辦法控制情緒的煩

所以被我罵....

然後天性愛哭就在那一一叫

就類戲劇上演流淚

然後很經典的竟然又叫我:麻咪

不耐煩:幹麻啦

麻咪我眼睛有水

我還很認真的看了是什麼水

被耍了....是眼淚啦



現在的麻麻很忙所以相對的我也非常的忙碌

早上起來喝完自己的ㄋ ㄟ  ㄋㄟ

就得開始工作了



麻麻現在的脾氣很不好雖然他常說都是以我為優先

不過我還是老愛找他麻煩

在餵弟弟ㄋㄟ ㄋㄟ的時候我就想尿尿

要不然就是說要打嗝

要不然就是要躺麻麻的腳

麻麻有時候會不耐煩.....

不過不會因為這樣討厭弟弟唷

我每天還是會親親弟弟


有好玩的弟弟也有一份


陪弟弟玩....麻麻說我是故意幫弟弟這樣帶...我是心機這麼重的人嗎


麻麻不懂就是這樣才好看


每天還要上演壓扁扁,以前都是跟麻麻玩現在有弟弟都跟弟弟玩


有時候也會"報鳥棲阿灣"以為我在親弟弟其實在咬他


還要幫忙洗衣服跟洗澡....一天下來簡直是累翻了


所以當麻麻非常的辛苦,真不是人做的工作但是我也是有休假的

也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有空的時候會拼圖

貼書....偶而看書和巧虎

當然還有最愛的

就是唱跳拉

巧虎捏包子

捏包子捏包子真有趣....大包子小包子真可愛

我來吃ㄧ口麻咪吃ㄧ口....大包子小包子通通吃下去




還有火車快飛....不過有點臭零呆這就是我人生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