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峇里島風-松田崗休閒農場

2010081923:30



松田崗休閒農場屬於劍湖山世界休閒產業集團

以「生產、生活、生態」三生為主,進而達到色創意、氧身養生、健康生活
由於農場地勢較高,下午可欣賞落日夕陽,入夜後可看到市區的夜景閃爍寧靜

門票:300(好像有點小貴)

夜間票:100

今天也是由我介紹這個地方.....


這是入門口地方不過門票小貴了點


一進來就分成左右兩邊..右轉就是黃金樹生活館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小東西以及食品








而在黃金樹生活館的前面有個蘿絲瑪莉休息的地方






左轉就是蒙古烤肉區


我們選擇了直走


這邊真的大的有點像迷宮


摸這個得小心點以免被咬


ㄟ你在這裡幹什麼


這樣問好像有點不禮貌


你要乖乖待著唷下次再來找你


有看到我的小頭在小角落嗎?因為我每次看到這個都以為是拜拜的所以都會上前拜一下


來走走這裡的感覺很好




這裡適合春秋冬來夏天來肯定中暑






蒙古烤肉餐廳




雨林餐廳








厚就說要冬天來..快中暑了


坐下來休息休息...又在挖鼻孔


還好有清涼的人妖秀


有好多的阿公阿嬤來看....我算是最年輕的




這位阿嬤你也太猛


全場都看你們兩個跳




連化妝室都做的很有特色


看完人妖秀又得努力行走


每個地方都很美走完肯定要一天的時間




這裡是夢幻樹屋


真好玩不過這裡不是我們家唷


還有小孩的遊戲區






還有麻麻年代的跳格子


可以玩沙










天阿連戰車都有






峇龍水廣場...當然夏天就免不了玩水.....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沒到夏天沒開放




不能玩水來玩玩遊樂設施也不錯




打靶區




竟然還有許願池


我希望麻麻脾氣變好不要常常打我


唷這個願望可能有點難


那我希望再給我三個願望


麻麻說我還是乖乖的認命點不要太貪心


麻咪走的好累好渴給我舒跑啦


真是解渴


這時候喝這個最好喝


麻麻你確定給我的是舒跑不是酒


好了別再偷懶了....來走走迷宮吧


這裡竟然還有綠野仙蹤


還有提供住宿訂價:NT$ 4800  平日價:NT$ 3360  假日價:NT$ 4800




高級露營車 訂 價:NT$ 2600  平日價:NT$ 1820  假日價:NT$ 2600








每個地方都有休息的涼亭







實在是大到介紹不完....

松田崗休閒農場

如果有興趣的請看官方網站

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號

(經國立中正大學正門十字路口右轉二分鐘到達)

TEL:05-2722342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