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生態館(東石漁港)_北歐工坊*荷蘭娃娃主題餐廳

2010120810:02


東石漁人碼頭我來摟.....


說到玩水精神體力都超級好


麻麻說千萬不要把車子停太遠...一路上實在走的很累


不過對我來講那都是小case


這裡真的很讚還有請歌星來站台


是怎樣一坐下來就開始對打










其實大家這樣一起照相不是很好....


沒想到還有YOYO主題館


第一次看到漁船還挺興奮的




真的超愛玩水....玩沙(雖然常嫌髒)...






這天來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人山人海


大家一點都不畏懼風雨




都玩的很瘋




這裡規劃真的挺不錯的....


乍乍乍看下還有點像屏東的海生館


玩累了要去吃晚餐摟


剛剛打雷竟然沒下雨




不過人煙變少了


這次玩不過癮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東石漁港

晚餐時間到摟....總要填飽肚子....玩水玩到肚子很餓


所以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夜景可以拍


其實打了燈光真的還不錯...雖然有點偏僻但是生意超好


牆面上這個是小精靈的傳說








內部裝潢滿滿都是小精靈








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不過少了個人...因為那個人叫不來就是我小不點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整個都佈滿了小精靈






奇怪的拔拔要拍照服裝儀容也不幫我整理


看我神奇拖鞋術....三秒脫


因為晚上人物太難拍


尤其小孩都會一直動


只好拍景拍多點






這裡真是實至名歸....餐點看起來還好


不過內容跟味道都還挺不錯的









下次再來一次補拍早上好了



嘉義北歐工仿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看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