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日遊-老頭擺生態休閒農場&餐廳

2009092723:49



泡完了冷冷的冷泉之後
就來到了老頭擺生態農場....
這個農場挺讚的
「老頭擺」的主人為了提昇觀光的品質,由原來的製茶工廠轉型,今日以休閒型態的方式來服務顧客,在老 頭擺餐廳您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服務,室內典雅-溫馨,充滿著「原味」,客家方桌、板凳、磨欄、古農具等等,未曾給它塗抹上繽紛的色彩,保留著濃烈客家傳統風 格。而「頭擺」指的就是客家話「古老」的意思,這也就是「老頭擺」命名的由來。





這個休閒廣場非常的大...還有九宮格大挑戰


(籃球九宮格)




超愛球的小不點已經超飛奔的玩起來了
想像她愛的東西好像挺多的


整個農場看起來非常的大




這應該是所謂的餐廳的宴會廳吧


猜猜這是什麼?


一池一池的原本以為是養來殺(想想也太小了點)



原來是北台灣最大的小魚兒腳底按摩


並且具備小孩的小沙灘可以玩




還可以餵餵小魚



有東西可以釣(不曉得是什麼作用的)


還有烤肉區


    妹:麻麻為什麼今天老是覺得臉上有東西

別管那麼多了還是趕快來玩遊戲吧

 
  妹:好大的陀螺唷...整個人都可以裝進去了


我比較喜歡這台車子....先插上鑰駛出發了


看我開車技術不賴吧



                     妹:姐姐等等我....載我一程吧

快上車唷我要關門了


朝著我們的歡樂谷出發吧


好像有點太擠了呢坐在我大腿上也有點曖昧


我還是先下車好了


                     妹:沒關係那我先下車幫你開車門好了


妹:下車要走好唷要不然底褲曝光可是會上頭版的


這樣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有人幫忙開門的感覺真好


                    妹:你不是下車了幹麻又要硬坐上來


老頭擺客家菜


去完農場後可以再出發不到五分鐘的老頭擺客家菜聽說這家在新竹很有名


裡面的裝飾也有相當濃厚的復古味


推薦三道菜...薑絲炒大腸


白斬雞...旁邊黃黃的是沾醬



梅干扣肉


真是不該在夜間介紹美食的
肚子好餓唷

http://www.pei-p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