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勁的髮型設計師(滿週歲11m&12m)

2011072000:25

麻咪好久沒有紀錄我們的成長摟

話說連我的生日都給我忘記

連個生日蛋糕都沒有

第一個跟第二個有差那麼多嗎

麻麻說不是的....他說連姊姊的生日都是姑姑過的

竟然這樣只好放淑淑的照片代表我生日了

看起來我好像才是主角對吧

因為那天拍沒幾張又很糊所以只好找一張代表了


我一歲摟開始會叫"麻麻"還會叫"阿嬤"然後說"拜拜"還有"ya"

車子   花....很神奇吧,搞不好只是同音而已


現在還是黏踢踢,只給認識的人抱


還有我所有的照型都是姊姊包辦


這個月也會坐車子行走還會自己變換方向


這是11個月的時候還不會變換方向


還有姊姊我不是女僕,請不要幫我用上女僕領帶



而且喜歡講電話....會拿起電話叫拔拔,抱歉這幾張都是手機拍的所以很不清楚


我們的感情算是普通啦,也不是說太好但不是經常性吵架


因為姊姊愛玩我愛吃


有時候我還會餵姐姐喝牛奶


還有我很愛吹頭髮,吹頭髮可以很享受,而且我有專屬的設計師不過他的脾氣不好態度差勁,

還有其實我脾氣並不是很好應該是說我情緒化請看影片就知道摟

跟姐姐在一起久了難免會上演一些與事實不合的影片


看起來感情非常好對吧這就是我這兩個月來的進展,不過麻麻你會不會寫太少 很偷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