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經紀試鏡&爬爬比賽&幫忙做家事(九個月-十個月)

2011052315:17

來到十個月摟....先來介紹我這個月的身高體重還有三圍

不是不是,是頭圍啦

身高:72公分    體重:8.7   頭圍:46

也是算小小一隻啦,不過我立志一定會後來居上

麻咪說我是男子漢,所以要好好的吃,不能像姊姊這樣


這個月的語言:

拔拔叫的更清楚了

媽媽要心情好的時候才會講

跟我講give me five  我會說  five

會拍手說棒棒



再來因為麻咪怕到了一歲找不到舉辦爬爬的廠商,所以第一次爬爬


我們到了台北地下街爬爬




天阿獎品跟參加獎可真是豐富阿


今天的造型是小獅王


麻咪說很不容易才買到這個造型,因為有看過別的格有麻咪的小孩有穿過很可愛


我的號碼是70號唷....一共好像是150個人


跟我同行的還有小猴子妹妹一歲摟




阿姨相當愛小孩,希望他趕快有自己的BABY


看一下比賽的盛況吧



只要每一場的第一名都有獎品,全部150位前三名也都有獎品,所以獎品很豐富


第二次比賽在台中太平洋sogo,人數比較少,這次是10號唷


這次爬的時間比較長,而且這次沒辦法拍照所以只有攝影


因為這次爬爬比賽殺出個陳咬金,那個麻麻還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抱歉呢

其實沒關係啦,好玩就好,雖然我媽每天在笑想用我們來斂財




再來就是我跟我家姊姊到菲林去試鏡啦,這裡不好停車不過附近有個停車場


這裡是巷子所以比較難找點


門面裝潢的很漂亮唷


姐姐先


這是個難得的經驗唷


雖然姊姊有點怯場


但是還是有把自我介紹全部都講完,還唱了一首歌


我年紀小這些自我介紹的部分我都可以省略


我只要擺好pose就好,不用像姊姊這樣


姊姊緊張到還拉衣角呢


還是我比較沉穩


其實應該是說我年紀小不知道緊張跟不好意思是什麼


雖然這樣不過還是這樣舒服的躺著比較適合我


試鏡結束後姐姐也比較輕鬆的玩了起來


我也跟著姊姊在這裡玩


這是娘家阿嬤啦也順便回台北阿祖家








而以下的就是我這個月的紀錄,因為麻咪腦子都記不起來,只好用影片代替

幹麻學我打哈欠

搞什麼怎麼不能動

補文"九個月幫忙做家事"

別再折磨我肚子,我會告你家暴

又給我來這套

輕鬆學會地板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