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爬爬比賽

2009011700:24

這是我第三次爬爬了...第一次是怕生都沒爬第二次是覺得無聊不想爬所以這次麻麻爸爸又帶我來爬爬..這次我爬的很快喔,可惜前幾名還是被一些哥哥給超越了好可惜喔玩具飛掉了

我又來參加爬爬了

要開始爬了喔
>

姐姐登記秒數



我是67號喔


不知道會得第幾名

目前第二名喔


比賽結束了


結果第四名啦(又不改阿舍的坐法)


比賽結束後看世貿家具展

這是哥哥先拍一張


該我拍了喔

哎呀不小心往後倒


真是懶骨頭倚


後面是什麼怎麼佈滿蜘蛛網


還是正經點來張美美的照片吧



跟哥哥合照(結果兩個都不合作)



妹妹好像很受委曲


                                               哥哥來我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