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老街&臺車&溪水溫泉

2009110901:46



今天來到烏來的老街...事前沒做功課來到這裡也不知道有名吃的是什麼
只有來這裡像個痞子一樣在逛大街


今天烏來老街的人氣真是跟最近部落格人氣一樣冷




算了只好過了橋...到烏來一定要坐一下烏來台車

成人票單趟50元

本來以為學生會比較便宜

但沒有唷!!不過我也不是學生

算是老人了~有老人票
^^



這是我的第一次唷坐台車


害我心裡非常忐忑不安


還好鄉巴佬麻麻也是第一次坐


台車過山洞


這是終點站有時後台車還會跟車子並行呢


原來這叫做台車阿...


不過這些我都不愛....所以麻麻帶我到下一站溫泉區摟


這裡有微風讓人覺得很清涼又可以泡到溫泉


最近實在露太大...經紀人已經在警告我所以打上了馬賽克


水流還挺急的所以我們在旁邊小小窟的溫泉窟裡泡溫泉


趕快來這裡物色帥哥


阿就是他了


hi有空來喝杯咖啡吧


不好意思唷....這是我本性啦


如果到這裡遊玩可以考慮來泡泡天然的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