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十個月點點遊戲&抬頭洗髮^^

2009110900:16

我一歲十個月摟.....(鳳飛飛招牌動作)"感謝你"忍受我這麼久..現在麻麻很少打我摟,
麻麻說我長大了不要常常打我


麻麻說這個貼貼遊戲是從小公主麻麻那裡學來的


這是麻麻畫的蜻蜓只要照著線貼就可以了


你看我是不是很認真的模樣


我家的母老虎在旁邊一直說要貼在線上線上.....害我都沒辦法馬虎偷懶


鏡頭在拍我耶擺個pose


後來因為不專心所以麻麻把我的貼貼收起來我就大哭...很感謝麻麻還遞給我衛生紙




再來就是要教各位如何正確的洗髮唷


首先要把頭頭抬起來


然後眼睛閉起來


千萬要閉很緊不能像我一樣偷看唷...要不然水會跑進眼睛裡


這樣各位知道了嗎??如果有不清楚請看VCR





再來就是一些我的生活點滴:

在某天聽到我在笑還在旁邊幫我說"好好笑"


現在都像小大人一樣還餵我吃ㄧ口飯還叫我乖乖

 

有天還在半夜醒來自己竟然打開門,我嚇一跳趕快跑上去

還起來機哩咕嚕講一堆還自圓其說說麻麻去尿尿喔??

(因為每次半夜醒來我都這樣跟他說)

 

還會問拔拔幾歲 ....麻麻幾歲

 

還跟我說拔拔在睡覺"噓"

 

會跟麻麻說"乖乖"叫我睡覺唷

 

會學阿嬤拜拜每次跟阿嬤跪拜了三次自己就爬起來

 

幫巧虎刷牙


出門自己穿鞋子襪子


有天還趁我不注意偷吃我的烤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