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吊鐘燒-富林園洋菓子充當模特兒

2009111600:48

富林園洋果子他是小林煎餅的關係企業主要生產法式燒菓子...長崎蛋糕...法式點心









小姐也都相當的親切



所有的包裝都很精緻



擺設也相當法式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是小小模特兒唷
受小瑀麻麻之邀來充當模特兒
第一次當模特兒真的是有點緊張
不過聽說我最愛的甜甜屏哥哥待回會來
我已經期待很久


是是是我知道了
                                 妹:等下給我專業點要不然.......


這黑黑的人影是我們的照型師很專業吧


難怪人家說人要衣裝


小小瑀相當的可愛唷


剛剛受到威脅必須認真點


在吃吹泡泡


同一套衣服顏色不同就有不同的風格


第二套上場....


做姊姊的來個娛樂效果....光拍照太無聊



第三套摟....小瑀麻麻的眼光很好挑的衣服都很好看







第四套摟各位耐心點看完唷


這是甜甜屏哥哥....我愛慕他很久




第五套摟這小瑀麻麻真是撩下去...買這麼多呢



第六套....超愛哥哥的先巴結甜甜屏麻麻之後再入住她家當媳婦


這是我的詭計應該天衣無縫才對


超帥對吧


第七套摟







第八套唷


有耐心一點唷



快完了快完了....第九套




謝謝各位關裳唷拍到天黑了




有興趣的阿姨們多多捧場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moon9954


這是賣場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