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同遊&拍婚紗的好地點...苗栗綠葉方舟

2010011201:01




三義那邊幸福園區~~綠葉方舟


沿著幸福小徑走去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寬廣的草皮



還有一路不是很好走的石頭路


跟一群不配合照相的小夥子們




哥哥你摟妹妹一定要這麼心不甘情不願嗎



綠葉方舟的建築和環境讓人驚艷建築物本身不大但是石牆階梯拱門的設計拍起照來特別的漂亮


方舟在這裡找到了答案,建築物後面掛著一個大船錨,整個建築物看

起來就好像聖經故事的諾亞方舟,



我們坐在二樓向外的風景處





今天來到這裡喝下午茶...


還有我超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來人很少


ㄟˊ在拍我了嗎
...


哥哥快來阿怎麼一個大男人慢吞吞的


這樣才對快看鏡頭吧




原來這是天氣冷可以派上用場的


整個綠葉方舟是處於在周圍都是山的中間


室內的擺設也相當的美



森林小舖賣一些可愛的飾品



櫃檯還有明信片




一定要每次來觀光景點都買吹泡泡嗎






什麼今天新娘子缺席不拍外景...那就我充當馬豆一下


我準備好了唷



快點要不然我可是要收錢的




攝影師受不了我老是錢錢錢...只好改拍風景












幸福的鐘


這個沒禮貌的人在拍我嗎?


哥哥這個不講義氣的人竟然一個人跑去玩



來來來就只有你最乖好好陪我吃飯吧


人麻麻你沒看一隻狗跟一個人在等你的飯吃
你麻快一點餵


我先吃唷別跟我搶


吃完飯也要來個運動...這裡有草原可以到這裡跑跑


天色漸漸暗了一些地方開始打燈







白天這裡的景色很美連晚上也都很美








不過走回程的路上就不美摟因為有些地方是沒打燈的


100元的門票,一樣抵用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