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水牛城&精鹽廠

2010011900:42


水牛算是農業時期的重要經濟命脈,一般農業社會老一輩的人
甚至設家規不准吃牛來回饋並感恩水牛的付出。本身從小與水牛相處到大,對水牛有感恩之心之餘更希望能讓水牛精神一代傳一代的老闆回憶著自己家裡養水牛一直養到他成年談戀愛時,他還偷偷把牛綁在樹上,丟牛自己吃草,跑去
找女友談戀愛。

水牛陪伴著他的青春年少,並養著他們全家人~為了飲水思源頭,他特別在苗栗後龍開了這家(台灣水牛城)除了努力復育水牛以外,更希望提醒大家,農業時期時,水牛曾經是創造經濟的勞工英雄呢!!

如今,即使漸漸被遺忘了~~至少,還有一座台灣水牛城來紀念這群偉大的勞工英雄。台灣水牛城由於堅持不收門票,提供廣大場地供大家遊玩,所以水牛城一直經營的蠻辛苦的,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用並觀賞,讓更多大人小孩瞭解到水牛的故事,以及早期農業社會的辛苦,老闆說他的堅持就值得了!



今天又跟哥哥來看動物摟
這裡是台灣水牛城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牛都在水裡泡著呢





只好跟哥哥阿姨來這邊養鵝摟






養的真是不亦樂乎只要飼料一拿出來所有的鵝都會靠過來


你們要趕快吃唷吃飽飽唷


黑肚綿羊趕快過來吃我的手手喔


小姐我吃草不吃手的


小姐剛剛黑肚綿羊小姐就說不吃手了你還來耍我


從左邊上去有自助式烤肉吃到飽從右邊是水牛城的風景區






快走吧妹妹前面有好玩的再等我們呢










哥哥你身上有髒髒幫你拍拍


把哥哥抱好才不會跌倒


哥哥開太慢了還是我開比較快


開完車來騎騎馬...這馬真奇怪都不會動呢


也有小孩的溜滑梯不過有點舊是真的


玩遊戲完又來位兔子瞜


這位小姐你怎麼死性不改又餵手指



對了麻我們就是要吃這個....這小妞終於開竅了


鳥鳥我終於開竅摟快來吃草摟


鳥可真的飛過來


被嚇到了厚不是叫林大膽嗎


後來來到了苗栗鹽廠現在鹽廠已經不開放


只剩下一些用鹽做的飾品


只好買個紀念品來作紀念摟



也可以順便來這裡泡泡腳


是鹽水泡腳挺舒服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