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苓全能音樂&恐怖看牙醫& s-26試鏡

2010101216:58

麻麻說這個月終於可以介紹一些我的事蹟了

因為麻麻今天就忘記昨天的事情

很不容易麻麻這次竟然記得三件事情

而提供照片的就是跟我一起去的冠捷麻麻

這是牙醫的門面是專門看小孩牙齒的兒童牙醫


這裡還設置小小的遊戲室


這個就是同行不變的同仁冠捷是也


什麼我先嗎?       (要學小不點姊姊老是推別人上台)


那麼就請小不點上檯摟


麻麻不要啦...冠捷怎麼推人家先上


麻麻真是的不是他要看醫生就把我推上台還幫我壓頭


醫生說我牙齒有菜渣啦.....叫麻麻要習慣用牙線


麻麻說他本來以為我很勇敢...其實我是面不改色,但是緊張到手握拳頭想打醫生
醫生說這是例行檢查看看有沒有蛀牙


天阿現在又要幹麻了....


醫生先讓我磨指甲說這不會痛讓我放心....麻麻忘記這步驟是幹麻的還特地問了冠捷麻麻
冠捷麻麻說就是像地磚一樣,要在牙齒上拋光


果真不會痛而且沒什麼感覺呢


阿......真是個奇怪的經驗


先起來潄漱口我最愛漱口...因為杯子放上去就有水下來很有趣


麻麻這個人真是壞心站在旁邊觀火


最後就是塗氟摟醫生說有草莓口味的唷我最愛草莓口味摟


上面的先來吧...要60秒唷


雖然是草莓的不過還是有點痛苦


最後就是把草苺吐出來...奇怪了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下面也要塗氟60秒


大功完成...最高興的應該就是麻麻吧


主阿該我了....好可怕唷(上檯前可愛的表情)


上台後猙獰的表情


我要回去告訴主....叫他吊銷你醫師執照


聽說回家之後冠捷看了照片自己還在笑呢


這間是很不錯的兒童牙醫唷


姐姐說牙齒一定要保持良好常刷牙才不會跟麻麻一樣一口蛀牙




再來這個也是新的體驗唷....是被通知參加s-26廣告試鏡啦....雖然沒上但是雖敗猶榮
因為新的廣告女主角超可愛...超甜美呢

來來來這裡就是試鏡的地方唷


這是跟我一起試鏡的姐姐...也超可愛的


麻麻被通知穿上衣家褲子,但是有好多人都沒這樣穿呢


等待時間實在太無聊只好自己玩摟


姊姊是不是超可愛


麻麻拍照技術真的很差,每張幾乎都是糊的


現在試鏡的這位姊姊麻麻說也在部落格看過他.....




這個是試鏡的姊姊幫我拍的....不過那位姐姐說影檔太大沒辦法給我,雖然沒選上不過挺好玩的


在片廠趁人家不注意亂亂跑

這是梅苓音樂中心.... 我們學的就是這首歌曲,手上拿的就是大青蛙摟


聽到大青蛙阿大青蛙阿來到池塘玩耍....就要敲七下


還學青蛙瓜瓜瓜






還說青蛙跳到我頭上真不是滋味


青蛙跳到麻麻身上摟


青蛙不要跳到我這啦


其實這個活動很不錯...帶小孩去的竟然還有阿嬤


這個就是小青蛙在小池塘.....大青蛙在大池塘....訓練小朋友對應能力




後來還會給個小青蛙....當歌池唱小青蛙就要敲小的,唱大青蛙就要敲大的


要回家的時候老師還會送給我們一人一隻青蛙,來上課真好玩,都不想回家呢



梅苓全能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