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風景觀餐廳-石碇。甜 客廳 Dulce Salon

2010100515:37



為了來參加小慧阿姨的結婚,拔拔在網路上找了這間店



這間的餐點有點貴,而且東西並不多.....不過服務很好


這家餐廳在假日時,通常人很多...餐廳的車位也有限,所以一定要等上一段時間才能排到座位用餐

以及停到車位,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挺早的....人不算多


拔拔如果我們可以買這台車多好


不過拔拔說買了這台車我們家可能會喝西北風


甜餐廳的入門口處...一看就很有風味


這是甜餐館的外觀


還設置噴水處


室內佈置也相當優雅








一樓餐廳外景觀




二樓餐廳處




二樓室外


二樓往下看有很多人在躺椅上看風景


看到這樣


當然我也要來享受一下這個美景


嗚呼人太矮有點上不去


還好麻麻今天有讓我穿內搭褲...要不然馬賽克可能打不完


這樣站著看是沒辦法享受景觀


要這樣坐著好好觀賞美景






麻麻又在呼叫我了


趕快走趕快走.....不然母老虎又要發標


好煩唷又來到用餐時間摟


每到這個時間就是我最痛苦的時間了


每當要吃飯頭就很痛


不過還好今天的餐廳是我喜歡的蕃茄飯


麻麻點的是番茄頓飯


還有最愛的南瓜湯


甜點跟飲料是咖啡


還有巧克力....拔拔點的是雞腿....不過好像急著拍別的地方餐點沒拍到


我們坐在一樓餐廳的室外....整個很有巴里島風情








吃個飯一定會動來動去


吃飯時一條蟲.....吃飯後一條龍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嘿咻人太矮投幣投不到


只好現出美人計較拔拔投摟


快點啦拔拔魚肚子餓扁了


吃完飯後就生龍火虎開始今天的行程


這裡的魚很多人餵....所以飼料給他們都不大愛吃


每一隻魚都肥滋滋的


一旁淡蘭古道,北宜高橋墩以及景美溪的奇岩怪石,襯托出這裡的景色的美妙
令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用過餐後來走走,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還有準新娘爬山涉水到下面拍照
















在遠方看有點像龍門客棧





往淡蘭古道的吊橋




在吊橋上跑步感覺真好還會晃呢


淡蘭古道還設置涼亭休息


整個景色挺美的






這間餐廳在中壢也有店面....中壢的也很不錯

甜。餐廳

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電話:02-2663-3939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00    假日11:3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