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何家園生態餐廳

2010053020:59



這是位於新竹市區東南方山坡上一家庭園餐廳,之所以稱之為庭園?是因為整個園區範圍除了宴會廳、庭園餐廳、咖啡簡餐廳之外,內部還有廣大的草坪、茂密的大樹,甚至設有昆蟲館、兒童遊戲區、游泳池等,而 佔地6000坪,不僅於新竹市區內獨有,在全台各都會城市裡也是少見

何家園有很多的餐廳....我們只去了其中的一間咖啡廳


繁盛的植物,是何家園的特色之一




這是我們去的咖啡廳外觀




入門口處還放聖誕樹




花花草草真的挺多的....




咖啡廳內挑高,採光挺好的....




餐點還算ok價格也不會太貴






這裡還設置小孩子的遊戲區




奇怪了你老媽我就沒那麼潔癖怎麼鞋子才一點髒你就有反應


而且還打量了非常久


趕快摳起來再繼續遊戲吧




溜滑梯有點設計不良....溜下來會直接平坐地上




玩好遊戲要記得洗洗手唷




這裡也有廣大的草皮可以供小孩子遊戲奔跑


來吧大家一起享受大自然吧


可以開心的坐著




還可以聞風起舞


轉轉轉轉轉轉


一個人太無聊了只好找妹妹來一起


快起來快起來妹妹喝太多暈倒了


快起來快起來還很多人在等我們表演勒


不要吵我.....我還想小睡一回


終於清醒狀態了


沒事這麼早叫我起來幹麻


這個姿勢是在打撞球嗎


我看好像沒人要理我們耶


沒關係我們兩個高興就好




好吧那我們就跳我們的吧


這樣像不像陳小雲




可以玩嚇人遊戲




還是趕緊把帽子戴上吧不要大白天就出來嚇人


沒事還過去跟人家湊熱鬧


這裡還有樹屋,不過爬上去有點困難度.....


這是昆蟲館....












何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