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明德水舞煙火秀

2010092623:58



薰衣草新竹店                    薰衣草系列-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於2008.12.18日正式開幕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腹地共七公頃

遊憩區約占二公頃,包含有森林咖啡屋、香草舖子、森林音樂屋、許願樹、水岸平台等。



入園一個人一百元門票.不過可以抵園區內所有消費

才剛入園,就會看到許多美麗的花在迎接

這裡的小黑蚊相當的多....所以有很多防蚊噴霧供應給旅客


每一家的薰衣草都有每一間的特色


雖然有些部份大致上相同


沿著走道再往前走,可以看見一排五顏六色的信箱,你可以到對面的「香草鋪子」買張卡片,寫上祝福的話與,選擇投入給家人、情人、知己或自己的信箱,信件就會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喔!




而對面的「香草鋪子」則販售各種人工香皂、香料、精油及薰衣草森林紀念品





再往左後方走就是一大片的薰衣草田及各式各樣的花草
山坡的最上方有顆「許願樹」可以到餐廳要許願卡
將願望寫在卡片上,並掛在許願樹上,再敲響許願鐘,這樣願望就會很快實現哦!


爬到許願樹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路途中也看看美麗的薰衣草


邊走邊玩比較不會累啦


到許願樹中間還有個幸福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唷




乎終於到了....我好像到每個薰衣草都有來許願


可是很奇怪麻麻不要打我的願望一直都沒實現


我想應該是還沒輪到我....因為看這滿滿的許願卡...我的應該還在很後面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按照往例敲幸福的鐘...也希望麻麻趕快把弟弟生下來


站在幸福的鐘下面....看著藍天真的很幸福


鳥瞰餐廳


中庭草原....我們來這裡的時候還有音樂表演唷


時間還沒到就已經有很多人排排坐摟


所以只好先自娛摟


玩剪刀石頭布....玩的真開心




音樂會開始摟....






中庭的餐廳


餐廳和最底層一共是三層樓,窗明几淨
在餐廳用餐,一邊可以欣賞到明德水庫的湖光山色,另一邊則可以欣賞到薰衣草森林的全景。


這個是一樓餐廳....用餐的人挺多的,最好可以事先預約要不然可要等很久呢


樓梯往下走...有可以讓小孩坐著休息的地方




空間很大,也可以在這裡做些小孩子的遊戲


小姐請把全部的餐點都給我來一份


麻麻肯定付錢復到暈掉


餐廳一樓的露天區






餐廳的背面




往最裡面樹林內走,會讓人有柳暗花又一村的感覺,樹林後是一個沿著明德水庫的「水岸平台」
在此,望著山水,猶如世外桃源一般,偶而你或許還可以看到有漁夫划著舢舨用最原始的魚網捕魚情


環湖步道
走摟出發了


好遠唷走的快累死了


終於到了這裡真的很美唷










另外一邊也設置觀湖區....水岸平台


真的很多人來賞湖










以後我一定要跟我男朋友來


到每個地方都要蓋手印表示來過




香草鋪子






餐廳正面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美麗的夜景










尤其是晚上一定要過去明德水庫欣賞水舞煙火秀

























薰衣草森林

名稱: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仁隆66-2號    
電話:037-252000    
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