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育樂世界

2011101200:59

來到了台中的月眉歡樂世界....這時候不是比高的時候,因為太高要收費^O^



還好我養了三年都是這個身高可以免去很多費用呢


入園之前就先來拍個照留念



不過麻咪說一次拍四個人可真難拍


難道後面的兩個不能正常點嗎


前面兩個人都不好拍了,你們一定要這樣嗎


但是我們就是越說越故意


其實我們是去年冬天來的


你看看你看看....文章又壓了有一年份了,還好現在天氣涼涼的要不然看到這樣可真熱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看表演




這裡其實很好玩....因為有很多我可以玩的遊樂設施




不是只有我愛


連弟弟看到都喜歡


不過你太小摟...等今年你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了


這是昕曖妹妹超乖的整路坐到底


什麼東西我都愛玩.....所以帶我進來免票費超划算的




只是苦了弟弟他們...因為他們超無聊的


千萬不要坐這個因為慢到想睡覺,而且還要大人推


哀又是四個小朋友拍照,還是沒一張正常可以挑的


說實在的我還是喜歡速度快一點的

快到看不到人影真有快感


這裡還會不定時的有劇場


摩天倫























除了室外的活動....餐廳雖然簡潔,不過還過得去




在餐館的旁邊也設置小孩遊戲室




遊戲室還分成兩區...一區是中童玩的,一區是小孩











這樣看好像童話世界








官方網站:月眉育樂世界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5號 客服專線:04-25582459(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15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客服專線:04-2558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