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11個月大整形&刮畫&手眼協調圓圓貼

2010112900:48
這個頭髮已經跟了我兩歲10個月了....從滿月悌髮到現在


只長了這麼點長度.....雖然中間也有大整形


但是留久了還是想改變一下髮型


走摟出發瞜


這個就是今天的設計師摟


哀....我還是習慣給冠潔麻麻用啦


但是冠潔麻麻只學到燙髮就畢業了




本來想改變一下髮型的...結果只有娃娃頭可以剪


因為頭髮太少怕剪了之後後面就很稀疏


是好了沒....因為設計師很丁金....所以每次出手都很小心....所以都要剪很久


唉呦好了不講你壞話了


實在是跩個258萬的


開玩笑的啦....他說叫我講話小心點...我的美醜都在他的掌握中


其實剪了之後非常涼爽


不過現在冬天了麻麻真奇怪冬天才來剪髮


這就是哥哥剪髮的成果


之前頭髮長的嚇人還好現在不是七月


這是阿姨剪髮後


全家幾乎總動員....真是物超所值


再來就是拔拔幫我拍的清涼照


麻麻老是說我太瘦...可是擠一擠還有乳溝勒


麻麻說現在有了弟弟時間都不夠用....所以難得有時間教我刮畫
什麼叫做刮畫呢,就讓我來跟你們介紹吧


首先先把紙準備好


拿出透明有圖案浮雕版


在準備好自製的蠟筆


把剛剛透明浮雕版放在紙下


刮刮刮...紙上面就會出現浮雕版的圖案,這樣就完成摟


而這個是一歲十個月正確的手眼協調的圓圓貼,麻麻當時還幫我畫了蜻蜓


然而多了一歲我就自製了手眼協調圓圓貼的遊戲

這就是所謂的舉一反三啦...麻麻說現在的我越來越皮

麻麻每次講話都要發皮氣抓狂我才會怕

其實麻麻真的很辛苦一個人要帶我跟弟弟

所以麻麻的願望應該是我要聽話點

而我的願望應該是麻麻少打我

這是我從小到現在的願望雖然每個生日都許這個願望

不過好像還是每年都被打

踢公盃.....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

還有現在晚上都會自己起來要尿尿

以前都是麻麻睡前會叫我起來尿

防止我不小心尿尿下去

現在麻麻雖然還是會幫我穿輕鬆穿

但是我都會自己起床說要尿尿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