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五個月-整形前後

2010052402:21

現再兩歲五個月了....

這個直髮也留了有點久....

所以看一下整形前  跟整形後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燙髮前不能用潤絲只能洗頭髮唷


ㄟˊ忘了介紹今天的設計師5號啦.....冠捷的麻麻



就是這一個啦在我背後的背後靈啦也就是麻麻格聚常會見到的.....冠潔麻麻
平時欺負她女兒冠潔,我看今天他應該是來報復的吧

不過我猜他應該是不會燙的啦.......(不知道死活的還再笑)

要開始動手摟不要再開玩笑了


一開始要把頭髮給分類好....跟分類垃圾一樣分五類


為什麼要燙ㄋㄟ   因為頭髮好塌之外當大風吹的時候會常常像瘋子

真是沒想到....常欺負冠捷的我....他麻麻還願意"認真"的幫我燙

而冠潔妹妹就只能自己乖乖的玩....看起來相當的無聊呢


冠捷麻說我的頭髮真的不多10捲而已.....讓大家都還挺省事的

還說如果頭髮太多就不幫我燙了怎麼會有設計師在挑客人的

我一個人燙髮有三個人陪我還有冠潔妹妹

等.........................等到都把襪子拿來啃

第一劑上好  等15 分,等...............有稍稍加熱一下   因為小孩子的頭髮很難捲喔

算了趁空閒時間現學現賣.....也來幫冠捷燙頭髮吧


第一劑沖乾淨後擦乾再上第二劑


10分鐘之後就可以把捲子拆下來瞜....不是捲舌啦

先給各位看看還沒沖水的樣子

沖完水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很捲 



人家不要啦......冠捷麻麻真的給人家燙玉米鬚燙


我以後不敢欺負冠捷了把我變回來啦


因為疑似報"鳥棲阿灣"所以關於費用就把冠潔送給你"督小"摟

 

 

後記:冠潔麻麻把相片給他老公看

冠潔拔拔說:一個好好的小孩被你們用成這樣

其實燙起來很不錯設計師也是100分唷(認真100)

給各位看一下成果好了






基本上我麻麻根拔拔都很滿意唷

謝謝辛苦的冠潔麻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