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綠光花園(婚宴拍攝地點)&台茂會館

2010051700:51



綠光的延續....山腳下的幸福...聽說綠光的幸福稍縱即逝,這裡將天空的綠光延續到山腳下
走進綠光花園幸福的莊園

莊園大道




這裡是莊園的人行專用道....麻麻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這是不良的示範對不起大家唷


莊園全景



今天來的人真的很多....好像有新人來這裡辦喜宴


這裡不同於一般餐廳有點像歐式的婚禮會場


戶外用餐區


周邊的環境.....還是改不了採花的習慣




被麻麻罵了只好乖乖的坐好


莊園的教堂


很適合來這裡拍婚紗


會場也佈置的很漂亮




真的超愛花的




還有小孩子的草原可以奔跑


莊園的碼頭真的挺漂亮的


第一次看到倒影很興奮


坐在橋邊的感覺很不錯


這邊也有設置遊戲沙坑區......
剛剛看到哥哥的示範
看起來不錯玩.....
所以先在這邊拉一下,因為力氣太小


從那邊走過來之後


挖....怎麼沒水


算了兩三滴也好


一樓的婚宴會場




很大的熊又是我喜歡的






還有精品區一些小裝飾也很可愛


二樓的婚宴會場








這是通往另外一個會場






新人的紅地毯我走的非常的高興


希望新人都能幸福啦


因為今天還要到台茂會館

所以就沒介紹夜景摟

一到台茂會館真的是大的不得了


當然到這裡就是我的天地摟....麻麻都沒逛到他要的樓層呢


什麼遊戲都愛






也喜歡投球機


最愛的就是這個摟....看起來好好玩


所以一定要來玩


速度還有點快呢


這是義大利的真神之口聽說說謊的人手放進去會被吃掉唷


沒想到還有類似愛樂園的遊戲場










最後就是這個馬車啦....希望有天會有愛我的白馬王子來接我



這是綠風花園的地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