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谷關渡假村-免費腳部去角質

2009070615:45



原來統一會館有這麼多家的分店唷
馬武督渡假會議中心
  |  谷關溫泉養生會館  |  西子灣海景商務飯店  |  墾丁海洋體驗樂園



統一渡假村「谷關溫 泉養生會館」除了舒適優雅的日式庭園露天溫泉之外,各種水療設施更是一應俱全,包括落瀑泉、隧道浴、氣泡浴等,將溫泉的功能發揮到極致。


今天來到的是谷關的溫泉會館這是會館理面的泡湯禮儀
請注意看第六項





這是他們更衣室...設備還是惠來溫泉比較好(有景沒設備)不過這家的設施非常多唷也比較大




我先換好衣服出來等麻麻...這裡很貼心唷還有租借小孩的泳圈,人家說狡兔有三窟上次修理車子之後今天練習把氣坐小飛機也修一修





座落於大甲溪前,與四季景致交織,與綠意山林和鳴;春時繁櫻怒放、夏暑游魚迴瀾、秋日楓紅山野、寒冬山嵐漫漫。園區結合當地溫泉與水療的特色,讓您不必出國就能體驗各種不同功能的溫泉浴,享受絕對的舒暢與解放!在這裡,一年四季都能沈浸在谷關唯美的溫泉境界裡!



環山的泡湯區




整個置身在山裡的感覺很棒還有蟲叫聲






這是另外一區的泡湯區....走的是日式風格感覺也很棒







這是五行湯,五種口味的溫泉水,每個溫泉池頂上的那把傘,躺在溫泉裡時,透過陽光看它會有水面的反射波紋







如果溫泉泡累了或者太熱想消暑也有廣大的游泳池,看我腳腳踢水就知道我超愛這個池了









這裡還有免費的腳底去角質唷
不過都沒有魚魚來幫我去角質啦
這沒什麼就是我還年輕沒有老化角質

麻麻腳上那麼多魚就知道他老了不少






中間的步道做的很日式





這裡是室內水療池白天就到外面泡湯等入夜的時候不累的話也可以到室內玩水





夜晚的景也很美...是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拔拔麻麻想好好泡個湯還可以把我們丟到這裡唷
兒童遊戲室整個空間很大





統一渡假村養生會館
http://okgo.tw/store/003323.html
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一段1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