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月跟姐姐相處

2010083001:16

好快麻麻就做完月子我已經搬回家跟姐姐住在一起了


我姊姊很愛我....雖然有時候會跟我爭麻麻


有時候把我壓扁扁


沒事又愛偷抱我


也會偷親我


不過這就是我的姐姐


我現在每四個小時起來喝一次ㄋㄟ....喝完就睡


所以很難得會看我醒著唷


如果醒著也是自己玩


因為麻麻要照顧姊姊然後還要偷偷寫部落格紀錄我們的成長


而唯一會陪我玩的就是姊姊摟


不過有時候也要看她心情....心情不好就用它的頭撞我


姐姐不要再過來....快去睡覺麻麻發現你假睡了


但是我很奇怪


我很喜歡吵晚上8-9點那段時間


有人跟麻麻說是腸絞痛不過腸絞痛不是在半夜嗎


其實這是我們的世界他們不懂


我是在想為什麼都沒人陪我玩


所以心情就會超差一直哭


所以阿我才說我為什麼最喜歡姊姊


因為他會陪我練練拳


沒事幫我戴墨鏡衝低我




也會一起陪我喝ㄋㄟ


一起說YA


呵呵呵....有個姊姊真好


麻麻說以後我們一定要好好相處


不要常常吵架我也希望這樣......


所以姊姊別再"衝抵"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