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砌藝術-繪畫(4y1-3m)

2012050200:35


這是我在大砌藝術巧克力小小班的成績


看出哪個是我了嗎?


麻咪說他想不透為什麼我這麼愛上畫畫


麻咪看了照片才知道上課其實很有趣




雖然每季都畫看不懂的畫但是很開心
















































































































這個叫生氣湯






因為半學期才有照片啦所以照片很多各位多多包含


現在還會幫忙煮東西打蛋






洗碗




麻咪說其實我很好用



這是生活趣事:

真是對不起了我家女兒^^"

小不點在搶弟弟的東西被揍以下就是對話

麻麻:我有沒有跟你說過不能跟人家搶東西

小不點:我有跟弟弟借

麻麻:你邊借你手就過去你要等人家拿給你

(嘴邊借手還是邊拿)

麻咪就開揍了

麻麻:我在說你手還在拿
我就說不能這樣用搶的不知道嗎

小不點:"搖頭"

麻麻:什麼不知道你從小我就跟你講到現在什麼叫不知道(又被揍)

小不點:麻咪我(搖頭)是說不能用搶的啦

麻麻:~"~不好意思ㄋㄟ^O^"

奇怪了明明會講話搖什麼頭



今天染了頭髮....以下是我跟我女兒的對話
我女兒說:麻咪你的頭髮好漂亮唷
我說:對阿麻咪今天染頭髮阿
女兒說:那我怎麼沒有?
我說:對啊要長大才可以染現在染對身體不好
我女兒說:是黃色的耶
我說:沒錯很好看吧
我女兒說:恩對阿.......很像.............
.......

"計程車"

真是夠了唷~"~


洗奶瓶:突然聽到ㄎㄧㄥ空一聲

女兒:麻咪

我說:什麼

女兒:來一下

我說:恩怎麼了

女兒: 破掉了怎麼那麼容易破阿

麻咪對不起

我:.....明明就不小心還說容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