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情境藝術照

2009011409:59


今天白天我們去參加姑婆的結婚

之後呢我們就出發到內灣去

這裏好像台灣的早期很復古,後來就到妹妹的家裡面跟妹妹一起玩



妹妹好像很累想睡覺


妹妹快起來喔...有美麗的新娘


妹妹跟新娘拍照


恩好討厭新娘比我美



參加完就出發到內灣戲院


姐姐靠過來一點借我摸一下


來吧來吧快點快點


姐姐來個情境照


情境照開始瞜....1


情境照開始瞜....2


情境照開始瞜....3


情境照開始瞜....4


喝喝....好開心


換姐姐來張獨照


我也一張


之後來到妹妹的家裡....不過我看到球都不想理妹妹


他都不陪我玩  狀況外的姐姐


自己玩自己的



討厭的姐姐         阿妹妹當抓耙子  


算了我還是先走以免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