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藝術館&三皇三家

2010031616:53



在跟各位報告今天的行程之前先來個魔術


喝ㄋㄟㄋㄟ後


雙眼皮就出現了



三皇三家第一家「皇家泡沫綠茶店」在台南市西門路開幕。當時,

三皇三家總經理顏高明不過是一個「愛做生意」的31歲年輕人。

三 皇三家經歷三種型態轉型後,日前已是全台規模最大的複合式餐飲連鎖,

總計47家連鎖店,年營業額達9億餘元。顏高明的下一個目標是,持續 朝北

部拓展,2008年朝100家店的目標挺進。


到台中藝術館之前可以考慮來三皇三家用餐
這裡的環境很不錯而且很乾淨










在這裡用餐的人非常的多


連上班族中午也到這裡來用餐


這裡有我最愛的哥哥跟蛋糕所以我選擇在這裡拍照



還有最愛的熊


站久了哥哥就給我一個蛋糕真是一舉兩得


今天來這裡小朋友成員有我...梨子....冠捷...還有梨子麻麻的朋友



唉不過沒有辦法大家合作的入鏡


真的頭好痛唷氣死我了                                                    有這麼嚴重嗎姊姊


不過我不想跟你拍耶                                                            要不然還是我們到那裡拍

 
姊姊你還真會自HIGH                                                        不管啦先YA再說啦


再來就前進到我們小孩子的天地

台中藝術館

台中兒童藝術館是臺灣第一座、也是唯一專為兒童打造的藝術館,由臺中縣政府斥資興建,座落於大里市運動公園內,為地上四層、地下一層之建築物,樓地板面積 逾4100坪,提供孩子體驗戲劇、美術、動漫、音樂、舞蹈的環境與機會,希望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小朋友與大朋友都能啟發自己的創意,透過藝術而豐足心靈。
從外觀看來,兒藝館好像一座有趣又好玩的風車城堡,裡面有精心設計的藝術設施及課程活動,如劇場森林、奇幻的圖騰、數位遊戲王、跳動的密碼…,在在挑戰孩 子的思考極限,激發創意的想像,滿足創作的渴望;這趟豐富又精采的藝術探索之旅,正等待著富有冒險精神的小小藝術騎士親臨展開,當城堡裡那美麗璀璨的彩虹 天橋升起時,小小騎士將踏上繽紛的藝術道路,往夢想的國度前進。





連售票口都還做了一個小巴士
兒童票100成人票80第一次看過成人比較便宜


梨子快來....你看這是什麼


                                                                                     姊姊那是梵谷的畫沒有慧根的人是看不出來的
 

天阿原來我是沒慧根的人我怎麼看都像一朵花


從這裡進去後就是小孩子我們的天地了


一樓樓層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真的很不賴還有鋼琴可以踏踏


來回走了好幾趟真的不錯玩




色彩鮮豔又有趣喔


這個屋子是斜的唷進去之後頭還感覺有點暈呢


屋內的設計也相當漂亮






在這裡真的可以讓小孩很放心的玩....丟著一整天都沒關係


這是什麼呢....超大毛毛蟲




什麼東西都要親一下









廁所也做的很童話


接著來到斜角巷,裡面也很棒耶!模擬了很多商店街,而且是適合孩子大小的喔!

尤其是飲食店內,還有兩位小朋友扮演老闆,努力應付客人

大家還很捧場的吃起東西













老闆餐道裡好了沒肚子都快餓扁了


我看還是自己來比較快


真的還很認真的吃起來


還幫老闆推銷店裡麵包




龍貓公車....小孩都非常愛唷....龍貓內還有電視可以欣賞


還有孩子繪畫的場所.....DIY教學等等


看看畫的很認真就知道很適合小孩




但是有必要跨到桌上畫嗎






也可以來些靜態的堆堆樂


不論大小孩都很適合


坐著堆不夠後來還站起來堆


冠捷雖然很小不過也很認真唷


走道都有設計,讓孩子可以遊戲或學習








走到還有聲音的樂器


彩虹天橋


來到了電腦室


常看麻麻再用電腦寫部落格這對我來講根本就是小CASE




最後找個梨子來墊底一下.......謝謝各位觀賞唷....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http://60.249.58.39/index.php?fun=1&topimg=t1&linksrc=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