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棕櫚泉

2010030901:55



如果你有機會來三義玩這個地方離市區不遠的青山綠水間 

風格有點希臘風又帶了點南洋風的餐廳 就是三義的 泓品棕櫚泉餐廳










棕櫚泉一進大門中間是大廳  而兩邊則是餐廳






還有提供樓上是可以住宿的唷







明明不喜歡看書的人竟然還拿了書起來看


還看的一附有模有樣


這裡很不錯還有想到小孩的空間












大廳的後面是一整片的庭院...


這裡還有魚可以餵....悠閒的阿嬤還在那喝下午茶


海洋風格非常的特別...坐在那裡看著湖面感覺很棒








而坐在湖邊感覺很不錯這裡也有室內的位置




我們就在這裡享用下午茶





























這是室外的佇燈下




這裡也是通往樓上民宿的地方




還有不管到哪裡都要敲幸福的鐘....因為太矮拉不到




只好站上櫃子


敲完了幸福的鍾就馬上得到幸福唷


就是這位哥哥啦...一路上都保護著我


你看是不是很幸福


這裡還有設置小孩的戲區....這就是麻麻要帶我來的原因




玩好肚子餓了當然要來吃吃他們家的下午茶摟








這個餅乾我超愛


是我一個人獨家的唷


我吃完了也沒忘了小貓咪唷....小貓咪吃飯摟


奇怪跑哪去了


終於跑出來的快點吃吧


好愛小貓咪唷摸一下吧


可是哥哥說不要摸因為貓咪在吃飯....


吃完了還要親貓咪一下


貓咪很乖唷吃完了跟我一樣乖乖睡覺


吃完了就打到回府摟





http://www.mimis.com.tw/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