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紙箱王主題餐廳(原天染花園)

2010042519:56



今 天我們又來到了春水堂來吃飯摟.....


不過這次來的是精誠路的

因為陪梨子檢查心臟超音波

今天的行程滿滿

吃完春水堂還到了紙箱王

來春水堂一定要來點烤魷魚


這炸醬麵是冠捷麻麻叫的聽說還可以


梨子 來  姐姐 跟妳說喔  要聽麻麻的話  才會像我一樣 棒 喔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我麻麻煮飯我都不吃的


所以為了獎勵你把我麻麻煮的飯吃的好像很好吃,特地表演用鼻子夾筷子給你看


小心點喔  ~ 我吃飽囉 ~ 有力氣囉  不要再 對我說教囉


什 ~  妳 說什  給我過來      


我麻麻說不能使用暴力


所以趕快裝個笑臉要不然我麻麻會生氣


人家冠捷都已經吃完在旁邊等摟


還是來逛逛鞋子吧


好像有點太大雙了


不過也不需要把臉用成這樣吧


雖然很大雙不過還挺可愛的


吃完春水堂順便經過家裡介紹一下從未露過面的"蓮霧"


之後就來到台中大坑風景區一定要來逛逛獨特的紙箱王休閒園區

現在還結合了 「蜜蜂故事2號館」,展現台灣精神的迷人魅力。

園區有大片翠綠草坪、水池等怡人景致, 草坪上擺放著做成巴黎鐵塔、比薩斜塔等立體紙藝作品

不但美觀、防水、還可以作成七彩夜燈呢

許多紙藝DIY可以在「紙箱故事館看到」

蜜蜂故事2號館裡 面有好多立體紙蜜蜂,告訴大家蜜蜂家族的故事,還有特殊產品可以購買。


這裡有非常多的小黑蚊如果要過去的話要記得帶防蚊液

以前到這裡拍照是不用費用的

現在好像進去都要低消呢


這裡的東西都是用紙做的唷










有成千上萬隻的小蜜蜂陪您走上蜜蜂故事2號館中,別害怕,這些小蜜蜂全都是紙做的,告訴你蜜蜂們的小故事,還有蜂王乳、各種口味的蜂蜜、蛋糕、冰淇淋…豐 富的蜂產品




紙箱故事館像個魔法空間般,把紙變成家俱、文具、3D立體紙燈(可做成小夜燈)、卡片燈、小火車、IQball…應有盡有,還有一區展示著紙藝作品,讓人 驚嘆作者的無限創意!還有DIY教室








梨子 早上對妳 太兇了 來 ~ 我幫妳 捉龍


不過怎麼越來越像王董來坐的FU


小不點你在幹麻我是不吃這套的唷


結果兩個都好像酒醉一樣

這裡有許多的風車....兩個人都超愛的


還很認真的在聽教


結果摸一下是假的竟然就走了


兩個正在目瞪口呆看著噴水池





整個餐廳的外觀還不錯







裡面用餐的感覺也不賴













可惜這邊並不大....如果要來這裡必須安排別的行程


不過這兩個人倒是玩的挺開心的







紙箱故事館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發現紙的無限可能!店中陳列品全都是紙做的,親子遊 程、校外教學的最愛。
 DIY項目:創意紙燈、手工書、音樂屋、彩繪布傘、彩繪帽子、彩繪宮扇、彩繪蝴蝶、稻草人DIY、
        立體撲滿球、IQball編織拼圖、環保風車
 詳情請電洽:訂位專員邱主任 04-22398868 分機13


 紙 箱王主題餐廳 
 營業時間: AM9:30~PM22:00
 供餐時間: 中午11點~晚上8點半(假日全天候供餐)
  下午茶時間:下午2點~下午4點半

本頁網址:http://0422398868.travel-web.com.tw/
店家網站:http://www.cartonking.com.tw/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營業電 話:04-22398868  傳真號碼:04-2239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