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歐式建築及婚紗景點)

2010051001:44

如果到了圓滿教堂一定要來這邊看看

敗犬女王景點圓滿教堂

車程很快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歐風建築相當的美.....也有很多人來這裡拍婚紗

說到玩我最高興了


迫不及待自己穿鞋子襪子就想從推車上下來


這裡的景相當的漂亮




阿姨最愛拍情境照了一下車就叫我坐在樹上拍拍


阿姨說一定要把我拍的美美的




阿姨真的很愛情境照所以一定要我幫她拍一張


看到他們這麼幸福我只有孤單一個人的背影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很多興趣....譬如撿葉子




拔草


研究這些別人不懂得值錢東西


我可樂的呢


像這個就很值錢


也很愛這些花花草草


光這些就夠讓我在這快半小時


就因為這樣今天我的照片可是超多的呢


校園的感覺真的很讚....有點像六福村對吧




這裡可是我運動消耗體力很好的地方
難怪麻麻說年輕的體能真的不是蓋的
竟然可以這樣就站的起來








而且下腰對我來說簡直很簡單




還可以拔拔草


麻麻都沒辦法做到這樣


也沒辦法像我盡情的跳躍






但是沒想到上次躺在草皮上跟這次躺在草皮上感覺都很怪


超喜歡在一旁攪局的我.....阿姨一定非常恨我








也有我最愛的魚池


而且可以賞美美的花


這是拔拔第一次拍花唷
















YA體力快消耗光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拍婚紗




不論是遠看近看測看都很美


一整天沒睡覺真的沒辦法再撐摟.....第一次遊玩過程中睡著


接下來的行程就沒有我摟.....
這裡的建築很像羅馬的競技場


整個很像身處在國外呢








沒有我的地方只好派阿姨充充場子








這是那天從亞洲大學回來又去之前介紹的香柚子

彩繪藝術村&香柚子

麻麻說好久沒跟這些人聚餐摟


因為生了我....大家都各有家庭

所以聚會的時間就變少摟